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9:53:13| 人氣2,5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迪遜之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文章提到"麥迪遜之橋"

其實勾起了我部分的回憶~  @ @"

 

多年前,我曾經有一段時間,

在佳音英語,認識一個外籍老師:James(加拿大人,有點像班艾佛列克),

他來台灣教書是想要騎單車 逛中國大陸,

所以,課餘,他有在上中文,

有天提議說,想要與我"Language exchange"(語言交換)

哈!有免費的英文課可以上,當然好啊!

我們的方式是,他會用他上的中文課本來問我問題,

而我,則是讀一本英文小說,將有疑問的地方標記,再問他!

當時他幫我買的英文小說就是:麥迪遜之橋!

 

今晚,運用GOOGLE,搜尋了一下,

看到一篇很不錯的電影解析:

http://life.fhl.net/marriage/marriage09.htm

可以一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麥迪遜之橋"

"雖然你只是經過,卻是回憶裡最深刻"

對於這兩句話,你有什麼深刻的體會呢?

 

愛情,好像沒什麼道理,

只有相遇的時間點對不對!

但是,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徬徨,

抉擇的痛苦,

芬西絲卡(梅莉史翠普飾),選了屬於"她"的結局!

我真的不知道,哪一種是對的?!(下車、不下車....)

但我知道,

這段美好的回憶,

讓她的生命沒有遺憾!





 

梅莉史翠普,克林伊斯威特,

真的是好棒的演員!巨星啊!

"梅" 很多片也都很精采,

像: 穿著Prada的惡魔、媽媽咪呀.........太多啦!

 

 

 

你呢?    

你的心中有一座麥迪遜之橋嗎?


 

台長: 歐貝拉
人氣(2,5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此分類上一篇:經典老爺車~Gran Torino

Joy
我好像有! 雖然我目前還沒去看這一部電影,我想我是試著去忽略吧!大致上內容在陳述什麼,但是我不知道結局;我想最近偶有空時在去看.
2009-10-29 13:32:33
版主回應
:) 相信我!!你不會失望!!
要準備手帕喔!!
2009-10-29 22:3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