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6:34:42| 人氣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如何找到我的乳酪~一個幼教老師的成長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年前,大學教授邱教授,給我一個機會! 希望我能投稿幼教期刊論文!

論文!!

沒唸研究所,沒修"教育研究法"

要怎麼完成這個任務呢?

思索了很久,也和邱教授做了討論,

最有價值的,就是將我平常隨寫的手稿,

整理出來,

一個菜鳥老師,

如何在忙碌的幼教界,

從求生期,

漸入佳境................

做一個分享!

方向底定,

著手完成!

 

九年前ㄟ.....

這幾年,我沒再寫,

想想,真的很可惜!

現在,

我要將當時的文章,

慢慢還原,

請大家一起進入,

幼教老師的世界!

 

台長: 歐貝拉
人氣(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屬於幼教老師的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我如何找到我的乳酪~一個幼教老師的成長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