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5:32:50|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一位愛狗的人嗎?^^

我是!

而且是一位超級愛狗的人....

看我的相簿分享就知道!

不管在那兒,

只要看到可愛的狗

我一定像正極黏到負極一樣,

因為狗,對我有強大的吸引力,

尤其是"壯壯"的大狗!

 

到目前為止,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狗狗,

只有兩隻,

一隻是小學時,

阿姨給的博美狗,

我們喚牠:LUCKY

小型犬,一般都比較神經質,

Lucky 也不例外,

而且,牠只認我的媽咪是牠的主人(終於知道"狗眼看人低"這句話的由來)

其他人碰牠

牠幾乎都沒有好臉色

客人來,

更是會吠叫整晚

常常,因為牠不聽話

被我們處罰

在洗衣機上關禁閉

牠也很有個性

當我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要放牠自由

牠還會很有骨氣的,

用低吼的聲音,

讓我們知道

不需要放牠自由!

 

不久之後,

也忘記是什麼原因,(可能當時住公寓,被鄰居抗議太吵!)

Lucky就送人了!

 

對於牠,

我沒有太多的不捨,

現在,

牠應該已經安息主懷了吧!:)

 

 

 

 

 

 

 

 

台長: 歐貝拉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狗狗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陳史努比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