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20:32:5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心裏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歡樂星期天,一下班就被妹子唆使帶Haru去散步,中午替馬爺爺唱生日快樂歌,下午帥伯伯用比手劃腳的方式繼續跟我分享他看的報紙內容,我答應他去報紙介紹的步道走走,拍照回來給他看:)雖然輸了第四天的血,整個駕輕就熟!再努力兩天!』今天是順順的一天,沒有煩躁的醫囑,加上有效率的值班R,很好、很好:)放寬心,總是會上許多。

 

我很沒志氣,在心裡低低的罵著自己,噢,究竟是我多慮,還是?坦白講,我分不清楚,卻又想擺脫這樣不好的感受,不明朗、膠著的狀態,著實令人寸步難行,但是我卻膽小的不想知道真相,嘆,果然很沒志氣耶我!大家都說秤子優柔寡斷,不過,對於抉擇這件事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逛街少了再三比劃,點餐也是速速決定,不喜歡拖泥帶水的,這部分倒是很果斷呀!只是,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就是。

 

連續兩晚的陪伴,久違的酒精性飲料,輪夜班的我還是想保護一下小心肝的,咕嘟咕嘟的氣泡,喝得急了,帶來的是凌亂步伐及微醺好心情,但是妳句句實際話語,一個字、一個字重重的落在心間,喝下去的黃湯,漫上來的是苦澀呀,心都擰了起來,缺乏相處、欠缺瞭解,愛的究竟是大眾人的價值觀,還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呢?不過,單方面的感受,終究會因為沒了交流,而遷就。

 

              


                                                   *許願石的小秘密。



台長: Ruby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扉內/外 |
此分類下一篇:心│第三次
此分類上一篇:心│Fu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