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19:14: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惆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C小姐也許要來報到了,頭痛不適呀,不過煩惱的事情在昨天少一樁了,不是不感動的,謝謝妳讓我無後顧之憂:)

 

下午特地到加倍潔家吃肉圓,好久不見的少女心呢!但是也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FBPlurk上的密切聯繫就像是沒有距離;開始默默無語了,會開啟word是因為一句話,**被騙是出自於信任對方,代表,妳相信。**而為什麼要相信?相信是好、還是不好?

 

就像無意提出的問句,東西是退或不退,我的答案也不斷在改變,但我不願意有牽扯,就像還有眷戀似的,想著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去,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般,談話的過程是惆悵的,但我適時加入點笑聲平衡,讓氣氛輕鬆點、真實感覺削弱點,現在處於一個尷尬時期,說難過麻也還好,不難過麻也不是,矛矛盾盾。

 

不想被同情,也不想演獨角戲,拼湊言語不是要讓誰看戲,千萬別以觀眾自居,更別發表評論呀這不是戲碼,並不是我也扮不來楚楚可憐的角色,如此自我舔拭傷口,也許會被認為懦弱,可也沒必要迎著他人觀感而矯正自我情緒,但自己又不喜歡如此的行為,少女心說我是掉進洞裡了,爬出來就沒事了,另外的友人也說我縮進洞裡去了,噢,不論描述是什麼,我都不喜歡畏縮面貌,也不愛示弱的自己,好多情緒、感覺難以寄予文字表現,唔再消化一陣子。



*很愛跟少女心比較誰有的青蛙比較多,今天跟她炫燿我新買一個小呱二號鑰匙圈。

(↑好幼稚這女人)


真心話: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很閒。




台長: Ruby小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扉內/外 |
此分類下一篇:心│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心│適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