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3 20:10:32| 人氣1,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忘相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現在身旁不若以往已有了些許知心好友
可仍不時會想起與你的種種...
尤其夜深人靜、天地寂然之時,
那種思一吋,愁千縷的悔恨與惆悵...

好想跟你聊聊!可不可以找你聊聊!
隨便說點什麼都好
唉~
不知是你'博學多聞"、"見多識廣"
還是你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能言善道的天性使然
每每跟你聊過後
總會在心中發酵
對生活產生些積極作用.....

哪有救人救一半....
在無望的深井中放入一條繩子
緩緩拉起墮落深淵的我
告訴我井外的世界是多麼的與眾不同與遼闊
給予了攀爬的勇氣與希望~
卻在半途放開了繩子...
仰望著井口的天空
我該繼續努力
到達井外的世界找尋你所說的天堂
還是鑽回只有自己的世界......
想來...是也回不去了~!


還是不免會想起,你真那麼討厭我嗎?
看著你跟所有我認識的人談笑風生~
那些曾經的擁有...都只是臆想嗎?

"君若天上鳥~
 妾似水中魚~
 相忘相憶...相忘相憶..."


台長: 點點
人氣(1,53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觸不到的戀人 |
此分類下一篇:♥~巧遇只是瞧遇...
此分類上一篇:♥~想忘,卻忘不掉的......"

寫作習慣
應該要愛惜自己,為自己開拓眼界,創造全新的生活。
2014-10-21 01:1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