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0:12:0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我ㄉ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聽聽看我ㄉ媽是怎樣ㄉ人ㄅ~大家應該都覺ㄉ有ㄍ東管西管ㄉ媽很煩ㄅ~但是我媽不止,我都說我媽是管海邊ㄉ都管到別人身上ㄌ,這也太多事ㄌㄅ= ='"

東管西管還不打緊,最受不了ㄉ是他那張嘴感覺他一直再說都停不了,就算跟人一起聊天人家回話也一直打斷,想到啥就說也不稍微想想再說。有時請教人人家回答他ㄉ問題也沒看他有在做,我看阿~她八成把人家ㄉ話當耳邊風聽都沒聽進ㄑㄛ~倒是我有時聽他在跟人對話有些還聽過好幾遍咧~我媽就是那樣,講ㄌ好幾遍ㄉ話還在講,有時還連續好幾天都聽到一樣ㄉ話。

再來就是他很信佛,我家伺奉一尊觀音每天早晚都點香,我媽都會念經打坐他 到香快沒ㄌ都叫我ㄑ點,(硍~真懷疑他有沒有用心做,如果用心怎會又要點)她自己很信就算ㄌ還抓我ㄇㄑ信還說叫我不要鐵齒,我又不是說不信我只是沒像他那ㄇ迷,如果別人問我你相信神鬼存在ㄇ?我都說信~因為我相信有因果輪迴。唉~就是他太迷ㄌ~我才不會太信!!

或許你們聽聽覺ㄉ還好,但是我男友也覺ㄉ他太機車,我媽ㄉ思想還存有舊觀念,女ㄉ就是不能太主動,哀~現在都啥時代ㄌ說ˊˋ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