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3:37:03|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塚菊】開口說愛我 其八__變質的瞬間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你不是很怕閃電嗎?」



「呃…嗯…」輕輕點頭。



「那就讓我送你吧,不然晚了,萬一閃電打下來你可是會哭的…」



「疑? ……好……」乖順的應允,任由手塚牽著自己,溫熱的大手傳遞的溫度透過那端傳到冰涼的小手,有些眷戀這種感覺,菊丸覺得心跳的好快,就好像初戀一般,好似自己昨天才跟手塚告白,那種甜滋滋的味道慢慢的擴散到整顆心扉,盯著厚實的背影,臉上很快的染上紅暈…有些顫抖的…害怕的…羞怯地…悄悄地…輕輕的…握緊…手中的溫度…



沒有預期的抽離,只見對方的大掌任由自己握著,這個結果讓菊丸開心的竊喜,由原本的一前一後轉變成肩並著肩,之間的距離…縮短了點…



天,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做到了,我握了他的手,原以為他會厭惡的抽掉,可是,他沒有耶,呵…好開心…我這是在作夢嗎?如果這個是夢…我希望永遠都不要醒來…這樣我就可以永遠地幸福下去吧?



轉個角,經過公園,一條街道,就在快到菊丸家時,猝不及防的落下豆般大的雨滴,毫不留情的下著,面對這突然的訪客根本還來不及躲,沒一會的工夫兩人身上的衣服全濕透了,急急忙忙的看到不遠處有一個小涼亭便衝到裡頭躲雨。



不滿的皺緊細眉,菊丸瞪著這場大雨,嘟著嘴唸著:「啊~~討厭,全濕了啦。」真是的,什麼時候不下,偏偏選這個氣氛好的時機下,害人家滿滿的幸福全不見了啦!



用力扭著衣襬,甩甩頭,動作像極了貓咪,手塚從背包裡拿出一條乾淨的毛巾遞給正在甩水的小貓:「吶,先把頭髮擦乾吧,不然會感冒的。」



依言接過毛巾,「…謝謝…」



有一下沒一下胡亂擦著髮,眼角餘光瞥到同樣濕的很徹底的手塚,髮梢還滴著水,溼透的制服緊貼著肌膚,那幾乎可以看見的肌里讓菊丸開始色色的幻想…



幻想著手塚溫柔的親吻著自己,開始對著自己上下其手,低喃著不要離開他…想到這,轟的一聲,於本蒼白的小臉霎時變的通紅,啊啊,我在想什麼啊,真是不要臉,手塚對我才沒有那個意思呢…難道是…我欲求不滿?



偷偷地瞄了一眼正在喝水的手塚,那喉結一上一下的滾動,可能因為太渴的關係灌的有點急,有些來不及入口的水絲就這麼延著嘴角隙縫滑落至頸項。



喔喔,好性感喔…手塚的身材好好簡直是天生模特兒的料嘛,雖然老是酷酷的不常笑,但那一稍個眼神可是迷死很多人耶,難怪那麼多的女生喜歡冷冷的手塚…



望著出神,只差沒流下口水,感受到背後有個熱情的視線,疑惑的轉身:「怎麼?」



因手塚的出聲而驚嚇回神,為掩飾自己不純正的思想,心虛的菊丸貓乾笑著:「哈哈…沒事沒事…」要是被手塚知道我對他有不單純的想法可就糗了…



「…你發燒了?」看著滿臉通紅的菊丸,誤把心虛當成發燒的手塚皺著眉頭問著。自己擔心的事終就發生了,臉紅成這樣…真糟糕…感冒了嗎?要是真的話自己也有責任要照顧好他…



「疑,沒沒有,我沒有發燒…」



不太相信菊丸說的話,手塚放下礦泉水,走到菊丸面前停下以額碰額的方式測溫著。「…好像真的沒發燒…」



「就跟你說嘛…」



無言看著還是溼透的髮,接過毛巾就是往對方的頭上蓋:「我來幫你擦吧。」



沒有等菊丸的回話,自勁在髮上輕柔的擦拭著,舒服的閉上眼,全身因手塚按摩式的擦法而放鬆。



嗯…好舒服喔…好像可以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你會按摩頭皮呢。」



「…以前跟媽媽學的。」



「是嗎?」



「嗯。」



「哪,手塚…」



「嗯?」



「很舒服呢…」滿足的微笑。



「………………」看著底下滿足的欽嘆,鏡片下的眼眸沒有之前的犀利,放柔的目光緊緊揪住因太舒適而瞇起眼的貓咪,剛毅的嘴角勾起淺淺地弧度.....



「啊!」像是發現金世紀錄般,猛地跳了起來,在手塚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衝進轉小的雨勢裡轉了一圈開心的喊著:「呵呵…手塚你看,螢火蟲耶…」



小心翼翼攤開掌心裡面飛出閃閃發亮的螢火蟲,仰著頭快樂的轉了一圈又一圈,「嘻嘻…手塚快來啊,別光站在那邊看,你看,是不是很漂亮?」



指著滿天的螢火蟲紛紛飛舞在飄著細雨的夜空,在沒有路燈照耀的情況下,螢火蟲的光成了唯一的光源,一閃一滅的為這單調的黑布添加些許光點,好似會眨眼的星星一般耀眼。



噙著溺愛的淺笑,步入細雨中走向正追逐螢火蟲而活潑亂跳的人兒,被圍在中間的菊丸就像是一個發光體,每個螢火蟲好像都很喜歡菊丸似的先爭恐後的停在他的肩膀及手心上,藉著螢火蟲微弱的光使得菊丸看起來有股矇矓美。



有些著迷,手塚看著 、盯著 、瞧著,發現目光無法從他的身上移開,因為太美了,所以捨不得轉移視線。



「很美是很美,但是你這樣突然跑出去小心感冒。」體貼的為小貓披上一件厚外套,手塚叮嚀著。



吐吐粉舌:「你就是愛嘮叨。」



不滿的蹙眉:「菊丸!」



「呵…別生氣嘛,小心會變老喔…」摸著手塚的臉俏皮的說著,順著顴骨而下指尖輕劃過性感的唇,滑過優美的頸線來到方才滾動的喉結,在心中突然有股想親吻的感覺。



吻…想吻他…多久沒跟他親熱的接吻了…?從分手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又十四天了,跟他的相處模式只是很單純的社長跟社員的互動,沒什麼交談,放學也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抱怨的對象也減少一位可以傾訴,除此之外,沒什麼變。



我的生活圈跟他的生活圈唯一可以集中焦點的我看除了網球之外就沒有了吧,慢慢地,會越來越疏遠,因為快畢業的關係,突然意識到我們將考不同的學校步上自己的旅程展開新的生活,像手塚這麼優秀的人想必可以輕輕鬆鬆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結交新的朋友,而自己呢,如果能考上私立的學校就該偷笑了…



也許,是自我意識危機警鈴大作,提醒著最近手塚冷落自己許多,常常不是要忙學生會的事情不然就是要準備考試或者其他的事情,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陪著自己。



……心慌……莫名的……我開始疑神疑鬼,開始不安,猜測著手塚是不是不愛自己了,是不是覺得自己很煩,因為從告白到現在,他,從來不對我說那三個字,那三個代表愛我的形式,從來絕口不提。



於是我開始想,是自己累了嗎?是自己要放棄的嗎?是自己對於我跟他之間的愛情不信任?還是我倆之間根本沒有一絲愛的成分在,所以,才會說分就分?或許…是自己自找苦吃…對他 、對我…太沒有把握也極度的恐懼…

恐懼著隨時會被拋棄的那天,而當真正遇到那天了…也只能接受不是嗎?



是啊,就只好接受了,既然戀人當不成,至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不是嗎?嗯,不可以太貪心,保持現狀就好,能像現在這樣被他寵著也只有現在了吧?是不是該謝謝不二要讓他送我回家,也該謝謝這突然下起的大雨…嗯…還有漂亮的螢火蟲… 因為牠們今天的夜晚看起來真美呢。^^



歛下羽翦,欲收回手反而被握住,心,跳漏了一拍,驚慌的看著手塚不解他為何不放手…「那個…可以放開嗎?」



不語,輕輕一個使力,菊丸整個人偎進他的胸膛,「!」細嫩的臉頰緊貼著胸口聆聽那有規律的心跳,感覺自己小鹿亂撞的心正撲通撲通狂跳著,才剛退去的潮紅很快的又飛了回來,有些微怒輕斥:「你…搞什…」



欲表達的隻字片語消音在對方緊貼的唇畔中________



沒有預期 、沒有防備…就這麼自然而然的貼上…順從自己的渴望吻上略嫌冰冷的唇…起先是如蜻蜓點水般的輕吻…分離…望著迷濛的眸,稍有血色的櫻唇,抱緊纖細如柳樹的腰肢,讓小貓能更貼緊自己…吻…在度落下…

輕而易舉的撬開對方的貝齒,霸道的舌很有技巧的挑逗著 、展轉的舔吮著…細細品嚐那甜蜜的甘汁…太過激狂的吻讓未曾嘗試過的菊丸有些招架不住,迷人的嚶嚀逸出:「嗯…」



手塚吻的渾然忘我,像是要把對方融入自己般,瘋狂索求著,什麼道德觀念,什麼約束,早已經丟在九層雲宵之外,現在他只想好好吻著懷裡誘人的小貓,也許是這場雨的關係,又或是螢火蟲製造的浪漫氣氛所致,身體就是這麼不由自主的貼近柔軟…擷取他獨特的香甜…



不去在意他們現在的關係,不在去想那些傷心的過往,不管自己對他已下決心要放手及結束後的僵局,一切就是這麼自然發生…



溫柔激烈的索吻,讓他們放下一切,專心的沉溺在飄著細雨有著螢火蟲圍繞的點點星光,是什麼氤氳使然,已經不想去追究…在他們的心中只想好好把握這甜蜜的時光,緊緊擁住彼此…























什麼原因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To Be Continue﹒﹒﹒﹒﹒

 

 

這集改走輕鬆路線,前幾即有點傷感,所以決定這集給他甜一下...

不要說我欺負小貓唷,我可是有讓他幸福唷~~^^

不知道這樣的甜度有沒有甜過頭呢?

呵呵...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下一集~~打算給他完結啦!!

我們下一集見囉!

有什麼建議跟批評歡迎指教..

感謝看文及回文喔^^

 

台長: 伶音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最愛菊丸的人
快點吧
我等不及了!
2007-08-25 16:0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