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4:16:2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開口說愛我 其七 --- 雲淡風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七 雲淡風輕




「欸,現在是什麼情形啊?不就是手塚、不二、英二、越前他們之間的情感問題嗎?」青學永

遠的褓母大石深蹙眉頭一臉擔心的問著站在一旁認真(?)做紀錄(?)的乾。

推推鏡片乾從筆記中抬起頭看向大石:「嚴格上來講是這樣沒錯。」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為何桃城…」看著遠方殺氣騰騰的桃城正在跟海棠廝殺,大石緊蹙

的眉頭又更深了一層,「一副想殺人的樣子?」

順著大石的視線看向前方,乾合上本子雙手抵著後面的牆面,「那是因為桃城失戀了…」

「……是因為……越前?」

「嗯,你也看出來了?」

「是啊。」大石吁了一口氣,跟著乾背靠著牆壁手抵著頭喃喃的說:「手塚(ㄓㄨㄥ)他們就已經夠我煩

了,怎麼桃城也來插一腳啊?真是夠了!」

「怎麼,青學的最佳褓母厭煩了呀?」

無奈的白了乾一眼:「乾,不要拿我做文章,這一點也不好笑。」

乾輕笑一聲伸個懶腰把本子夾在腋下雙手隨性插在口袋看向一臉猶如天要塌下來的大

石,淡淡丟下一句話便離去:「他們之間的事並不是我們這些旁觀者所能解決的,我們只能

適時的給予安慰跟建議,靜靜的在一旁看吧,你在那乾著急也不是辦法,一切全看他們的造化了。」

望著離去的身影,大石苦笑:「要我靜觀其變是嗎?這我也知道啊,只是…我就是放不下啊…

還是會擔心他們,希望這件事能圓滿解決…」

「嗨,大石,你怎麼了一臉憂慮?」

聞聲,轉頭看去,「英二是你啊. …」我憂鬱那也是因為替你們操心得來的啊…大石難得發

揮母的心聲在心裡想著…

無奈,單純的小貓哪會想這麼多,「大石…你怪怪的耶?真的沒事嗎?」

「沒事啦,英二,你找我有事嗎?」笑著,摸著丹楓的髮絲輕輕問著。

「嗯…沒事啦,只是看你在這邊好像在煩什麼似的,所以就過來問問…既然沒事就好。」

愣了下,「英二,謝謝你的關心。我真的沒事啦…」

「嗯,那就好...」

「…倒是…嗯?」

「倒是你…心情有好一點嗎?」

「啊,我啊…很好啊…你不用擔心…」低著頭,雙掌交叉移到後面抵著牆說著。

「……英二……這樣真的好嗎?」

「嗯。你不用太擔心啦,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嗎?所以….你就…」為了不讓大石擔心,為了證明

自己真的沒事,菊丸扯起陽光般的笑靨說著。接下來的話卻被大石硬生生截斷!

「英二!!拜託你不要硬是逼著自己佯裝堅強好嗎,你的笑容…應該是很快樂完全沒有一絲

絲的偽裝,但是今天的笑容…你知道我看見什麼了嗎?我看見了悲傷…我看見了憂愁...」

「夠了,英二…你已經做的夠多了,不要逞強好嗎?想哭就哭啊,這沒什麼好丟臉的,我不會

笑你…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身為你的搭當你的朋友我現在能做的只有這些而已,所以英二….不要這樣好嗎?」

捂著嘴,湛藍明亮的雙眼佈滿淚珠放任自己撲倒在大石的懷中放聲啜泣,「嗚….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你跟不二都知道我…都了解我…為什麼…為什麼他就不行…為何唯有他…. 嗚嗚….」

「英二…哭吧…盡情的哭吧… 這樣你會好過些….」

看著懷中的小貓大石發揮母愛溫柔地拍著他瘦弱的背膀,靜靜地擁著、哄著、安慰著……

「乖乖喔,英二…乖孩子…哭累了就睡吧…一覺醒來之後什麼事都沒有了喔…乖乖…喔…」
「噗,大石你以為你在哄小孩喔…」怎麼用這種口吻跟我說話,哪有人是這樣安慰人的…嘻嘻~
看著菊丸笑開的容顏,大石不以為意的笑著:「你終於笑了,笑的好開心…這樣的你才是最真的你,英二。歡迎回來…」
「大石…」




「……………..」

「怎麼,不甘心嗎?」


「……我不懂你再說什麼…..」語落,看也不看來人一眼便欲轉身離去。

兩人擦肩而過的瞬間,蜜髮男子捉住那人的手臂:「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你真的認為這樣放開他對他而言就是一種解脫一種幸福嗎!?」

「…………」

「喂,回答我啊!」可惡!

「………我認為這並沒有所謂的不好…….只要他快樂就好……。」


低著頭蜜髮男子緊握住的手反覆緊握,最後鬆開箝制。「……為什麼你就是有辦法做到如

此的冷漠、這般的殘忍……?我想不透你的臉上表情還有什麼變化,更猜不著你這種自大從哪裡來?」

「你真的有愛過他嗎?你有仔細想過嗎,你真的深愛過他嗎?」

看著遠方那人吐了一口氣緩緩的答:「有,我過去深愛過他,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既然如此為何要輕易的放開他!?你知道他有多難過及傷心嗎?」

「這只是暫時性地而已,時間久了他就會淡忘…」忘了我們之間曾經擁有過的戀情….。

「你還不懂嗎!?他愛你!!他愛你啊!!所以連分手後還這般痛苦啊!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我真的想不通英二為什麼會這麼愛你…你到底哪裡值得他愛!?」

望著藍藍的天,耳裡聽著他的抱怨牽起嘴角:「我也很想知道答案……」爾後,踏著穩健的步伐離去。

盯著前方的背影越來越小,那人有些挫敗失笑地環抱著腰順著牆壁滑落:「呵…是嗎?真是

夠了,我該拿你們兩個怎麼辦?」明明都深愛著對方,為什麼一定要搞到這種局面!兩情相悅不是很好嗎,我倒底該怎麼辦才好?你說呢?英二……?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翌日




和煦的春風緩緩吹起,輕輕的撩起窗櫺間的淡藍窗簾,讓剛昇冉的陽光順利的照耀在貪睡

的人兒身上,不怎麼強烈的陽光溫柔的親吻在微翹的髮絲上,調皮地在白皙的臉頰上落下一吻,然,床上的人兒似乎不受影響地繼續他的美夢。


「嗯。」蠕動了幾下翻個側身,把自己捲起來像個可愛的小貓,白皙光滑的大腿在無意識踢

開被單的同時暴露在空氣下,柔軟的纖纖玉手抱著毛茸茸可愛的大武郎,過大的睡衣因翻

身的緣故滑落至香肩下,隱隱約約可以窺見那身材姣好的曲線及紅櫻只要你輕輕一瞄簡直可說是一覽無疑!


「大武郎…你要永遠跟我在一起唷~~嗯….手塚是笨蛋…超級大爛人!嗚….」抱緊懷中的熊
寶寶,從那輕蹙的峨眉及面頰留下的兩行清淚隱約可以猜到他做惡夢了….


哭泣的臉龐引人遐想的姿態加上不時傳來的夢囈,讓人看了都覺得心疼想要好好疼惜他

一番,任誰也不忍心放任他在夢裡獨自啜泣,而這種引人遐想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全數盡收在甫進房的人眼裡……


………………有些心疼的想撫平他內心的創傷,走到床邊停駐彎下身輕輕拭去眼角的晶瑩

淚珠,溫柔地摸著柔順髮絲:「對不起……對不起……菊丸讓你這麼的痛苦…我很抱歉…你可以原諒我嗎?」

像是要回應來人似的,菊丸帶著哭音說著:「嗚…我…我才不要原諒你…你這個騙子…大騙子…我最討厭你了!最討厭….嗚嗚…」

揚起一抹苦笑,那人溫柔的在菊丸額頭上烙下一吻,細長的眼眸在鏡片下充滿眷戀及哀傷……

環顧房間的四周發現一條項鍊平躺在書桌上,走進一瞧拿起項鍊輕撫著,思緒回到那天……

『欸,手塚手塚你看…那條項鍊好漂亮對不對?好想要喔,買給我好不好?』撒嬌似的搖著手塚的手臂央求著。

看著櫥窗的項鍊小貓眼裡充滿期盼像是在說:買給我吧…快買給我啦!!人家好想要喔~~

無奈,所有的期盼在手塚冷冷的回絕之下全數湮滅:『不要買那無意義的東西,走了。』

『啊~~手塚你怎麼這樣啦,買給我啦買給我啦,我好喜歡耶~~』

『不行!』

『手塚~』

嘆了口氣:『這麼想要的話,那就自己買吧,不一定要我買給你吧?』

『那不一樣,你買的比較好…』

『為什麼一定要我買?』

『唉唷,不管!你買給人家啦~好不好?』

『…..走吧,晚了我送你回去。』

『啊,手塚等等我啦!』急忙跟上腳步,菊丸失望的表情顯而易見,鼓起腮幫子嘟著嘴不怎麼甘心的拉著手塚的衣袖走著。

哼!整天就只知道處理公事,完全都不顧慮到我的心情,就是因為是你買的才會顯的更加珍貴啊,呆子!從來不送飾品的你連一次的禮物都沒有送過我,我好想要你送我的東西,我ㄧ定會好好珍惜,無聊時你很忙時沒辦法陪我,至少我還有你送我的項鍊可以解憂愁啊~笨蛋!書呆子!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呢!?

思緒回到現在,看著項鍊嘴角揚起笑容,最後,我還是偷偷買給他了,因為不忍看到他失望的表情,為了想看他的笑臉,所以買了他最愛的項鍊給他,但,現在…這條項鍊卻已成為過去的回憶了…


「唔…恩~」突然,床上的人兒有了動靜, 只見他捲俏的睫毛顫了顫有些慵懶的坐起身,伸展手臂打了哈欠:「哈~嗯睡的好飽…」揉著睡眼惺忪的眼,有些睡意模糊的看著前方。

嗯?我的房間怎麼有個人?樣子….怎麼好像手塚?是手塚來看我嗎?呵呵……別傻了,都已經分手了他哪會來看我…

盯著菊丸因伸展筋骨的動作使原本過大的睡衣更是滑落到手臂以下,春光外洩的胸膛加上除了重要部位被掩蓋之外兩條誘人的大腿完完全全被手塚看的精光。

有些艱難的吞了口口水,很想轉移視線但是身體卻不由自主的盯著菊丸瞧,這樣秀色可餐的貓兒真的很令人垂涎三尺更別說是冷漠的手塚了!

望的越久下腹逐漸感到一股難耐的燥熱,”很想把他推倒”的想法侵蝕著手塚的腦袋。

不行!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現在根本不是想這種事情的時候……

有些尷尬的別過頭去清清喉嚨:「你….醒了?」

咦?這個聲音…怎麼那麼像手塚?莫非……? 不會吧?

小貓用力的揉著雙眼,在看到手塚確確實實就在自己的面前時愣住了,手塚……怎麼會在這裡?

就在小貓還處於震驚之際,手塚出聲了:「你……不換衣服嗎?」

衣服?什麼衣服?見菊丸還在幌神手塚好心的提醒他:「呃…..我是指你的睡衣。」

「睡衣?有什麼不對嗎?」小貓仍然疑惑的往下一瞧,「哇啊啊~~~~~~!」這一瞧不得了!趕緊把睡衣拉好從頭到腳簡直就像一顆紅透的番茄。

不太敢看向手塚怯怯的問:「嗯…這個…那個…你…全看到了?」

「…………………」

哇~~我這是什麼爛問題啊,穿成這樣一定全看光了嘛!好想鑽洞進去喔~~~一想到這臉更紅了


拉緊衣服菊丸結結巴巴的說:「你、你轉過身去…。」

「…………………」

見手塚轉過身去,菊丸快速的換好衣服,這其間還不時偷看手塚有沒有偷瞄。

唔,好緊張喔,第一次在手塚面前換衣服,真是丟臉死了!!不過…卻有種甜蜜的感覺…嘻!

「那個,你怎麼會來?」

「這個。」拿起書包手塚說明來意。「不二要我拿給你。」

「喔,對喔,我忘了書包,昨天走的太匆忙了。」接過書包放到椅子上。「謝謝你,手塚。」

「不客氣。」

「………………………」

「那我走了。」

「啊,恩…」
看著手塚消失在門口,心裡感到一陣抽痛,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我不希望你走…我想要你留下來陪我……。欲出口的話再看到手塚轉開門鎖的那一霎那硬是擠不出半句隻字片語….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人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手塚……」

抵著冰冷的玻璃看著走遠的身影,一股悲從中來的情緒侵蝕著四肢百骸,除了難過悲傷,菊丸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感覺可以支配他現在的情感。

手塚你當真這麼狠心,就這麼輕意放棄我們的愛情?一句簡單的我愛你有這麼困難嗎…就算是哄我的我也很高興啊,為什麼你就是辦不到呢?

幾句簡單的片語,安慰的情話…這對你來說似乎太困難了吧?是我太高估了所以對你有所期待,或許是我錯了吧?這對你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是我對你的要求太高, 明知道你不可能會說情話……

明明知道…你冷淡的個性是不可能為了我說這般肉麻的話…因為你不擅長表達言語啊…

你總是默默的用行動表示你對我的關心及重視, 這我都知道,可是…我還是好渴望你能親口對我說:我愛你!

只要一句就好…就算是敷衍也好…我就會很快樂很開心的過完這一天…但是…

你總是不對我說,也躲著我…是我們的愛情太過兒戲所以你才厭倦的想放棄是嗎?是我對你太過糾纏所以你終於忍不住藉這個機會趁機甩開我是嗎?

我是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一直到現在分手了還是很愛你………還是很牽掛你……

我沒有辦法克自自己不去想你,但是,事到如今我想我倆的愛情是不可能在回來的吧……?
從那天起…那個決裂的誓言……已經無法挽回了是吧?我想…這樣也好…我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讓自己冷靜冷靜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反正全天下又不是只有手塚一個人…而我…又不是非要他不可!
所以, 沒事的,雨過天晴一切全會沒事的!明天又會是一個嶄新的一天。

但是…為什麼我越是這樣想我的眼淚卻又是掉個不停呢?我的心…為什麼會好痛好痛…
眼淚…模糊了一切視線,正如我跟你一樣……漸漸消逝的愛情……



To Be Continued…

台長: 伶音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