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01:07:35|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懷念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戀
怎樣叫初戀?
我覺得是深深的喜歡一個人很久
然後可以在一起
這好像就是初戀

但是我的初戀
卻是很隨便的在一起
整個就是跟原來想像的不同

有時候很羨慕有些人
初戀就是給自己喜歡的人
例如:淑玲姐和BB


會懷念初戀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在戀愛中會記住的都是傷痕,因此每談一次戀愛就好像在身上烙一個疤,這個疤不會太多,但是每一個都很深刻,所以他絕不可能忘記逝去的戀情,但是他決口不提,經過初戀的淬煉之後水瓶座通常會有很極端的反應,例如可能從此就開始遊戲人間,或者以物質來衡量愛情。

我想~我懷念的不是初戀
而是最深刻的戀愛

之前的我
覺得自己是個花心的人
看到自己的情人本性出來後
就想要換人交往

現在的我
懂得慢慢尋找
慢慢等待
不會像星座說的那樣

想要有的長長久久的戀情

不過~
用在我身上
用在我的愛情觀
似乎會很難達到才是

台長: 凍蒜拉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