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1:58:3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天氣開始放晴了
但我的身體裡在下雨
持續讓自己維持在這種濕度
大概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了

正確的時間其實應該推算的出來
就是7月20日當我踏上澳洲的土地開始
我的身體就一直下著雨
雨天是我最愛的氣候
所以當我無意間感覺到身體開始下起雨時
心裡是很興奮也很開心的
但若我把這件事告訴別人
大家一定以為我生病了
以為我不開心或者很失落
嚴格來說
通常我不太愛主動訴說自己的感受
只有當某些對我來說很靠近的人
才會讓我敞開心扉
甚至更靠近我的人只要我稍微透露
對方就會知道我要說什麼

不能否認
我很耽溺在這種感覺裡
雖然我還蠻愛說話的
但遇到這種不須言語就能溝通的情況時
我更能感到舒適與放鬆
這就是我要的

即使身邊存在著某些人以為我和他是有默契的
但那些都只是他的以為而已
真正的默契必須要兩個人同時認定才算數
我很執著於這般的看法
畢竟對我而言
默契是再重要不過的東西了
就像我們互相認為彼此一直在對方心裡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這樣子的默契是根深蒂固的
不會隨著時間與空間而有絲毫的改變
更不會隨著我們周遭出現的人事物而改變
這是我們的堅持
一直都是的...對吧?

台長: 白雪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