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4:10:02|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飛輪~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到七節的課~
早上一二節還給我上體育~
整個就是累垮惹!!
昨天~
還失眠勒~
結果拖到三點多才睡ZZ~
下午整個就是兩個字 ”愛睏”
經濟老師又像白吃一樣~
在那邊碎碎唸~
感覺都差掉惹~
不過~
卻沒有影響我晚上烤肉的心情~
期待以久~
終於到來嚕!!
剛開始人雖然沒有很多~
但經過學長姐的說服力~
從原本計畫好的10組變成惹11組~
當然嚕~
也讓我早一步成功穿上”逆飛輪的衣服”
只是~
我是新生臘!!
大家都以為我是”學姊”
泥們錯惹!!
所以趕快又把衣服換掉~
而~~~
在那團體的活動中~
也認識許多不同科系的同學~
雖然~
受到第二小隊全體的攻擊~
害我輸惹~接受懲罰~
然後做惹很瞎的事~
不過~
那樣子活動中~
總是要有人被欺負~
不然~
一點也HIGH不起來吧!!
而我...
我卻樂在其中~
哈哈~~!!
美好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有點捨不得!!

糟糕~~~
已經兩點半嚕!!
哈哈~
我...習慣惹!
那我乖乖滾去睡ZZ嚕~~
大家晚安~~

台長: × ㄨ 家家 × ㄨ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ㄨ日夜顛倒ㄨ

小玟
= =
婆泥好好唷

還有烤肉可以吃

還被一大堆人攻擊唷

看婆心情還蠻不錯

那就好

婆泥做囉啥ㄇ很瞎ㄉ事呀

公很好奇說

覺ㄉ婆入囉

這社團變ㄉ很快樂耶

公ㄝ好想見識這ㄍ社團ㄉ魔力

ㄝ讓公見識尼ㄉ直排輪ㄉ技術吧(不是摔倒ㄉ技術唷)

公想去找尼ㄝ
2007-10-04 08:3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