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3:39: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禁 書 ~真 要 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她好想她.......快死掉ㄌˋˊ

很擔心她........嘆

為何他都不好好珍惜她ㄋ!!

而我卻急ㄉ要死要活ㄉ....真要命

不知道為什麼....只想保護妳

雖然不能用力ㄉ敲門

我還是想靜靜ㄉ守護著妳

======================

今天在曉萍家看ㄌ兩本禁書。。。也就是ㄨㄨㄨ

好刺激ㄉ感覺.......害我都慾火焚身ㄉ

我ㄉ媽呀!!!!呼

別折磨我ㄌ........單身中

======================

晚上跟老妹一起去吃飯。。。。挖

好勁爆ㄉ話題

讓我好想揍人ˋˊ

馬ㄉ.......害我現在很火大

我們都看錯人ㄌˋˊ

真他馬ㄉB。。。。掯掯掯生氣ˋˊ

台長: °-- 〞doggy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