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2:13: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回--友的來電(重發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回--友的來電(重發版)

看不見星星的夜空飛著一部客機,客機就如往常一般準備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 ;從郊區高空望去進是一棟棟會發光的建築,有的是密密緊鄰的窗戶,有的是縱橫四處的路與路燈,還有那些特別顯眼的大型看板,在廣大而擁擠的盆地中爭奇鬥艷。

「幸福!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一棟巷中平凡的公寓裡傳來歌手孫燕姿的歌曲,窗戶內是一個看起來應該也很幸福的家庭…..在房間裡,許筱倩的那套床頭音響正播著孫燕姿的專輯CD,媽媽突然開了門,說到:「小倩,窗戶要關起來,不然會吵到別人喔!」

小倩:「好啦!我知道了…..」

門又再度關上,小倩自言自語

「住到山頂上去不就好了,雖然我們在山坡上,還是擠成一堆房子,如果能住在沙漠就不會有人被我吵到了。」小倩繼續聽著CD,把窗戶關緊後開了冷氣,

接著又繼續翻著桌上正在看的書,不!應該是一本服裝雜誌。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突然而來的電話聲再度打斷小倩沉靜的神情,

快速接起電話:「喂~~~~~?」

「是小倩嗎??」

「嗯~~我是…」

「小倩,我是敏慧啦!明天我和佩萱他們有一大堆行程喔!」

「是嗎?去哪?」

「明天中午我們會一起去吃飯,然後去逛忠孝東路的商店和百貨,可能要逛一整個下午呢!!」

小倩拿著話筒苦笑的回答:「忠孝東路那邊人很多耶~~~~妳知道我討厭人擠人的,又吵又亂的……」

敏慧:「好啦!!我知道了…不過你也太挑剔…嗯..我是說…」

小倩:「妳說什麼?別忘了妳也是一位”大小姐”喔!!居然還嫌我挑剔..」

敏慧:「別生氣啦!我們還有一個備案...」

倩:「備案?」


慧:「嗯….就是我們逛完整個下午之後再”請”~~妳出來吃晚飯….」


倩:「一起吃晚飯?」


慧:「嗯!」


倩:「就這樣?」


慧:「當然還有,然後一起去唱歌,剛開始放假,妳應該可以去吧?」


倩:「嗯!當然...」


慧:「我就知道...我們這次對你很好吧!」


倩:「是是是,真是難得最好不要有什麼企圖….」

慧:「喂!我們大家可是因為想說畢業以後就比較沒機會見面了才…」

倩:「是這樣,我知道了,田熏會去嗎?」

慧:「本來不去,在我們三邀四請之下,那位書呆子小姐終於願意去啦!」

倩:「那我也變成書呆子小姐了…」

慧:「我可沒這麼說…」

倩:「好像講太久了。」

慧:「那你會去囉!」

倩:「當然啦!可是在哪集合..」

慧:「就是那家麥當勞…」

倩:「不會吧?要吃麥當勞的東西?」

慧:「ㄜ...妳別緊張啦!只不過在那邊集合而已...」

倩:「那...要吃什麼?」

倩:「到時候再說就好了…」

倩:「說的也是,那就這樣~~Bye」

慧:「我還沒說時間呢!」

倩:「對哄…」

慧:「哈哈~~呵~~嘻~哈哈哈,真的變呆了…」

倩:「喂!好了啦!快說時間…..」

慧:「是~~~~,晚上七點怎麼樣?」

倩:「好,我知道了。」

慧:「OK,Good bye ~」

倩:「就這樣,明天見,Bye~ Bye~」

(待續)

*特別給小小讀者的說明: 所謂待續就是[請等待到下次繼續]

陳柏霖作品 熱可可發行

熱可可工作室 www.hotcoco.com.tw

熱可可連絡信箱 hotcoco@hotcoco.com.tw

請尊重著作權,維護台灣良好的創作環境!

台長: Poli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