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2:10:49|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裡
讓你留在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就算下輩子你會和我斷了聯繫
可我還會記得你﹑

盼望著你能回過頭 看看我們曾經的選擇
天黑了風在哭而你卻走了
一個人在這裡聽著那時我們最愛聽的歌

親愛的求求你來告訴我 沒你我該怎麼過
原來一直都是我的錯 真的不該要求你太多
親愛的請你不要離開我 沒你我該怎麼過
如果能再給我個機會 我一定不會把你再錯過

記的當初我們愛的覆水難收
現在卻變的無法挽留
不要太多的理由
不需要太多的藉口
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再回頭
而我也不願在等候
有多少真心相愛的人
最後難勉分離
逃避曾經熟悉的你
喝醉的時候 也難勉會哭泣
為何當初不懂得珍惜
有多少真心付出的人
最後傷了自己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就算雨水把我的全身都淋濕
又怎能忘記心靈深處
最愛的你 ...


 

 

台長: ★高二生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