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6:11: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飛輪海西門町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很早就出門囉..因為..要看飛輪海簽唱會

去的人有..小米..楓..笨..小玲..宜靜..我..和一個學妹

今天算很幸運在滿前面的..

我也拍到超多飛輪海的照片..((想要嗎??))

當時現場超High

飛輪海出來時..大家一直猛叫..

我也是啦!!

還有上台簽名時..我跟吳尊..大東都握手兩次..亞綸.亦儒只有握到一次..


且我每一個都有跟他們說加油唷!!((我最乖惹啦!))





吳尊..超活潑的..

亞綸..超害羞的..

大東..超有趣的..

亦儒..超可愛的..



哈哈..**


本來只比較喜歡亞綸而已



但現在..



4個我都超愛..




飛輪海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們..

台長: 劉牛牛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