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3:39:15| 人氣1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離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最後一天的團體~~

在畫最後一張圖

要畫來團體前、這四天團體、要離開團體後的心情






認真做畫的毅哥

趴在地上畫畫其實還蠻舒服的我覺得

(照到我畫的半顆愛心&沒有頭的老師)






毅哥是寫實派

每天穿啥衣服就畫啥

連耳環都畫了 






毅哥當最後一個小助理

大家畫好後蠟筆都交給他

(畫很久。。)







完成~~

同事說毅哥很會畫畫。。

 

 

為期兩個週末團體也終於結束了

呼~~

最後一天小朋友還是黏著小蜜蜂(毅哥)老師

躺在他懷裡和腿上、騎在他肩膀上合照、抱抱、要他當頒獎老師。。

 

ˇ感謝毅哥沒去海洋音樂祭而是跟我一起加入這小小的團體ˇ

 

 

昨天中午小朋友睡午覺時

跟哨子(同事)在討論小時候的自卑

回想起來 有點小小的悲傷呀

國小穿著髒髒的制服被笑

到國中假日還穿制服褲到同學家玩還配上我自己洗壞的上衣

(好像是因為我想把衣服洗乾淨 就用漂白水漂 結果漂爛了)

同學整個很不能理解為啥放假我要穿制服褲

大家都穿的漂漂亮亮的

我當時還在那邊驚訝大家都有自己的牛仔褲穿這件事。。

後來就會拿壓歲錢或零用錢自己去買衣服

我永遠記得我買的第一套衣服

紅綠配的長袖上衣(150元)+膝蓋不知味啥有黃色開口的牛仔褲(390元)

還有一件綠色的外套(現在在埋尖那邊,至今她還有再穿,看我眼光多好哼哼)

再長大一點覺得那個黃色開口有點蠢就把它縫了起來

我縫的還不錯大家都以為本來就這樣

只是因為在膝蓋所以線會繃開就常常要重縫ˊˋ

講到縫就想到

以前國小不是都要縫名牌在制服跟運動服上嗎

我都自己縫 可是縫的好醜 有時線還會鬆脫 都很怕同學發現

講到國小就想到

每天要自己起床 有次連續睡過頭三天 被老師當眾酸 整個很丟臉

不過我小時候真的是很會把衣服弄壞欸(其實現在也是)

衣服每天變黃 被漂爛 大褪色 等等

可能是我很會流汗又每天洗衣服 所以制服爛的特別快

到了高中有錢又比較有意識 就會自己買新的替換

我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後的關係

我覺得衣服髒很可怕

像是白色外套袖口髒就超恐怖

我看過別人的白色外套整件很髒的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它讓我吃驚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怎麼有人可以穿那件外套暴露在眾人眼前呀?我不敢。。 

我自己的白色外套袖口有點髒我就會很焦慮

甚至會因為袖口髒而不想穿那件外套

看到那污垢就不舒服

我想 我還是很怕別人注意到我衣服的瑕疵或是笑我衣服髒

那個小小的我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那件充滿汙漬垢痕的黃色棉褲

我也常觀察別人 可發現其實其他人都不在意

像是我高中運動服外套有塊白色的地方

因為白色又是外套容易摩擦就特別容易髒

我發現有點髒就會趕快洗 所以常常要刷洗 尤其針對那塊白色地方

可是我觀察其他同學 他們那塊白色都好髒好髒好髒好髒好髒好髒

我想 大家都不洗外套的。。 

我實在無法忍受那樣的東西在我身上

愈扯愈遠了......

哎呀老人總是有很多事好回憶的咩

希望以後我小孩不會因為衣服髒被笑。。。。。。

我常會想要如何把自己小孩打扮的漂漂亮亮欸

而且常常注意小朋友穿些什麼

 

丹尼老闆的女兒就每天穿的很乾淨漂亮呢~~


 






今天的愛心午餐







今天的彩虹

希望我順順利利每天開開心心

 

 

 

台長: 金剛芭比
人氣(1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閃光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紅茶屋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月

Danny
我相信妳以後一定會將小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新工作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挑戰與樂趣,替妳感到高興,一定要加油快樂ㄡ!
2009-07-14 16:22:51
版主回應
我小孩一定正翻帥翻家教超好哼哼 哈哈

你也是哇
家裡又多了一個小公主
要幸福快樂呀!!
大發財唷~~~~~~~~
2009-07-18 23:45:20
毅哥
米水交人~~
在家心情不好都靠水交~~~

所以米無法忍受偶囉~~偶衣服都東一塊西一塊
2009-07-18 00:33:26
版主回應
對呀
現在比較不會了
偶心情不好會找米娃
可是換米在水餃ˊˋ


米才知道 米米天衣服髒兮兮小朋友一樣

不過還好啦你沒有太明顯如果不仔細我也沒發現
可是白色那件外套近看就蠻明顯的嗯哼
2009-07-18 23:39:59
毅哥
哪有~~我最近都睡很少...
都晚睡早起!!

偶米天在地上打滾

幫我洗~~~~~~~
2009-07-21 09:38:04
版主回應
哼我以為只有我在你才會睡很少

髒兮兮 偶可粘孩
2009-07-21 10:1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