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8 01:49:4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新年快樂;

 

去年是變動的一年~

開始弄牙齒 換工作 迅速的辭掉工作 待業

少了點怨恨 懷疑自己 認清自己 貼近自己

年紀愈大 能力卻漸減

我大概會半吊子的過這一生啊......

 

去年有個最大的發現,

其實我是個語意含糊的人

原以為我是個感受性的人 情感很豐沛 所以在這方面的傾訴、解釋、傳達應是清楚的

但本來就難以表達情感 所以實際上問我到底是怎麼樣

我真的答不出來

而仔細想想

原以為很清楚的事 以為所有東西就在那盒子裡 結果盒子打開空蕩蕩

喔~那些個感受是什麼?

是自己不允許 也可能是收在另一個隱密的角落了

會不會都是別人的

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今年,或許試著與人取得不一樣的連結。

 

 

 

 

 

台長: 金剛芭比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感情 |
此分類上一篇:斯德哥爾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