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19:30:2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林子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媽的
我這次發火了*

你他媽的,
最好別又騙我
媽的!
 
你很有錢是芭?
幹 ...
你養我很屌是不是?
 

 
媽的!
我他媽不想看你臉色!
我破我姬掰養!
做酒店?
你她媽都沒花我的錢嗎?
我她媽不是為了你一句沒錢
才淪落到酒店這種地方!
 
 
 
 
 
我是為了誰?
為了你!
 
 
 
 
 
我對你不離不棄!
是因為我珍惜你_不放手
為什麼都要這樣對我?
 
我知道我脾氣或許不好..
 
 
 
 
 
 
可是我努力在改了
為什麼你的眼裡都沒有我?

台長: 欸、你很賤餒?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們分裂的開始, ))* |
此分類下一篇:`` 再見了 ,*
此分類上一篇:`` 七個月的謊言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