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3:32: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答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答應妳會當她的朋友陪她走完高中這段苦日子!
本來我已經絕望不想留下來陪她走最後一年~
不過是我不忍心拋下她一個人撐最後一年...

謝謝妳的誇獎了︿︿"朋友是一輩子的~
人都有低潮也有困難!當朋友的就是要幫忙拉一把囉!
如果還落井下石,我想這朋友不要也罷了><
我只是沒有想到,妳居然肯把我當朋友看~呵"

我很高興~

放心好了!我答應妳~
我幫妳陪她"畢竟我比妳近多了!
我也不會讓別人欺負她的~

我知道自己缺點很多,我也懂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她傻"
畢竟是我自己一直去傷害她...
我知道妳很心疼她,而且又不能陪在她身邊~
其實她也知道自己不能依賴妳~

她真的很會強顏歡笑,放心!
以後不會了,我想她現在的笑容是真的~

妳自己也要好好加油喔!

謝謝妳...

台長: END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