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20:32:04|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 誠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今天吃飯ㄉ時候鬧得很不開心


讓別人看到我們點餐ㄌ卻把食物放著不吃


你因為我沒跟你說我何時來這家吃


或許是因為對我來說這一點也不重要


那天她想要跟我聊聊就一起ㄑ吃飯


今天你說ㄉ那句”以後有什麼事都不要跟你說”


那句整ㄍ傷到心底


我ㄉ淚也不自覺流ㄌ下來


你說我很愛哭.(你又不是不清楚)



之後你投籃投ㄉ分數不高


或許是因為你ㄉ心情不好ㄅ


看到你用砸ㄉ.


我感覺我就是那ㄍ籃框


之後我們ㄑ找蕾蕾



你一直不敢ㄑ找她.跟她說


但終究要面對


現在事情不是解決ㄌ一半?


之後你終於開心ㄉ笑ㄌ


讓我對你愧疚ㄉ心也抒解ㄌ一半


雖然你ㄉ那到傷口還在


可是我有多希望你不要為ㄌ這件事生我ㄉ氣


最後你拿著衛生紙幫我擦臉(流汗+愛哭)


我笑ㄌ.


我想這就是所謂ㄉ幸福滋味~

台長: END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