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9 21:35:24| 人氣8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初空嵐】二十字微小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字數不含標點符號,好幾年沒嘗試了,寫完時腦子已經死一半,但真的很滿足。😂😂😂
  希望喜歡——
————————

  

  Adventure(冒險)  

  隱瞞所有人,一起逃離義大利兩個禮拜的時間。  

  Adjust(適應)  

  從開始的無措,到後來的習以為常。  

  Afterwards(之後)  

  未說出口的話,以後慢慢說吧。  

  Angst(焦慮)  

  他失去聯絡一整天了。是不是該請守護者們幫忙?  

  Boredom(無聊)  

  「啊,既然現在有閒暇的時間,我們就抱久一點吧。」  

  Crazy(瘋狂)  

  隔著守護者的另一面門板前,Giotto和G激烈擁吻。  

  Crackfic(片段)  

  Giotto脫下自己的外套,小心翼翼披在熟睡的G身上。  

  Crime(背德)  

  「我對你的心意,打從一開始就無關你的性別。」  

  Crossover(混合同人)  

  奇犽第一次看見G,發現這個人其實挺像他。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啊,反正不管做什麼事情,G都會在我身邊的。」  

  Death(死亡)  

  「天堂或地獄,我等你,所以,別讓我等太久,好嗎?」  

  Envy(羨慕).  

  做這行業的,只有今天是一輩子,沒有明天的未來。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明日開戰之後,答應我,一定回到我身邊。」  

  Fantasy(幻想)  

  沒有紛爭,沒有殺戮,只有一個普通世界的我們。  

  Fetish(戀物癖)  

  明明沒有這個癖好,卻無法控制的偷藏Giotto的衣服。  

  First Time(第一次)  

  溫柔的雙眸,放大自己彆扭的面容,直至嘴唇相貼。  

  Fluff(輕松)  

  「等到戰鬥結束,我們就一起回到老家。」  

  Future Fic(未來)  

  石碑上不存在彭哥列的標誌,只有兩個人的名字。  

  Faith(信任)  

  「我解決前面的,至於背後的敵人就交給你了。」  

  Horror(驚栗)  

  第一次樂於殺人,是對那些不利於你的人。  

  Humor(幽默)  

  「換個裝帶個墨鏡什麼的,我們也能自在上街?」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即使是痛,也是幸福的。因為都是,為你存在的證明。  

  Kinky(變態/怪癖)  

  「我喜歡你的刺青,真想藏起來不被其他人看見。」  

  Konwing(會意)  

  一個眼神,一個點頭,一抹笑容,就足矣。  

  Pride(驕傲)  

  伴他成王,隨他成長。  

  Parody(仿效)  

  「和服嗎?你穿起來真好看。」  

  Poetry(詩歌/韻文)  

  想成為你的眼睛,讓你看見我內心所有的感受。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在眾人眼前,牽起他的手。  

  Unusual(非平常)  

  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旅遊。  

  Romance(浪漫)  

  「我向你承諾,縱然時光冉冉,我也不會忘記你。」  

  Sci-Fi(科幻)  

  遺憾在他們的時代裡,萬能的手機並不存在。  

  Smut(情色)  

  視若珍寶地親吻鎖骨,想伸出舌頭舔舐每吋香甜。  

  Spiritual(心靈)  

  想成為你的天空,讓你看見世界所有美好。  

  Suspense(懸念)  

  從以前的,到現在,無數次的想過,若能擁有……  

  Situation(處境)  

  「即使我將死在這個戰場,也要護你周全。」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後來的他們,很像當初的我們。  

  Tragedy(悲劇)  

  帶著對已逝愛人的愛,直至生命的最後一秒。  

  Think Twist(三思)  

  關於……喜歡上的那個人。  

  Tender(溫柔)  

  「我信任G,無關他一切所作所為,我都信他。」  

  Western(西部風格)  

  把斗篷拿掉,讓納茲型態轉換成牛仔帽子?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G那傢伙,完全不知道自己對男人也有吸引力。」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自從認識了Giotto,就見識到女性的千奇百招。  

  Mad(惱火)  

  完成本份的事情,但不與Giotto講話、接觸、對視。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Giotto,快給我起來!等等上學要遲到了。」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G~G~我們不要工作了,一起去遊樂園吧!」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哥哥跟Giotto,我希望他們能夠一直一直在一起。」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Giotto的可怕之處,在於你傷害了他視如生命的人。」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朝利看著自家首領一直盯著G頸上未消的紅印。  

  PWP(Plot, What Plot?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第一次?……起因好像是因為喝了酒。」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歷史書上,記載著彭哥列家族的輝煌。  

台長: U mi
人氣(8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愛馬氏
好作
第一次看到
微小說
2017-08-20 13:10:08
版主回應
謝謝喜歡><
2017-08-20 13:1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