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14:22:5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我不要在忍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有錢人都會貶低別人呢



為什麼他們總是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高傲 這麼自侍甚高呢



為什麼他麼就只會找跟他們一樣很有錢的人作朋友



為什麼總是利用別人呢



昨天在我們班



就因為我們班那一個畜生



因為我們跟我們自己的好朋友分組



他們跟我們有誤會



但是那種誤會講一講就好了



誰知道那個畜生



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我們欺負他們



就跑來罵我們







這是我從娘胎出來



第一次這樣的對一個人這麼大聲



雖然我不怕他



但我被自己會有這樣的舉動也嚇到了



他怎樣



以為自己家裡是黑社會又怎麼樣



妳那種背景



又能有什麼作為



自己跑過來直呼別人的名字



口氣好像我欠妳的







我沒後悔上學期妳跟我們同一組我主動把你踢掉



還說別人沒品



自己在班上 老師的面前



直接對別人大小聲



還自以為自己是對的







老師一定當死妳的啦



又不來學校



一個禮拜才出現一兩次



有啦



考試會多出現一兩次啦



沒辦法嘛



畜生總是不愛來上課啊



但是齁



我得到一個很可貴的東西



那就是跟我們同一組的那兩個



誤會解開了



也恢復以前那樣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跑過來破壞別人的友誼的



妳他媽的今天不要在學校被我遇到



我可以第一次那樣的對妳大小聲



第二次我仍然可以



反正妳都這麼貶低我麼這些沒有妳這麼有錢的人



有錢又怎麼樣



妳去買文憑就好啦



幹麻還來讀啊



來繳重修費的喔



還是來延畢的啊



每次課堂上都問那些連智障都知道的事



臉皮厚到連一百顆減肥要都不夠消



ㄔ減肥藥喔



吃到變智障吧妳



不知羞恥

台長: +=TOWER=+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不爽五四三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壓力好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