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2:03:2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家貝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貝比的身體很不好

我非常非常的擔心

因為

昨天貝比在學校打給我



她脖子上長的那個東西又在痛了

要我載她到長庚醫院

是的

我家在小港

所以我要先騎車到中華藝校接她

然後在騎到長庚

這是個非常遙遠的路程

到了醫院

貝比跟醫生說

它已經在脖子裡快3個月了

而且一直都很痛很痛

看了兩家的醫院

都沒有用

接著醫生說是淋巴腺發炎

通常這是感冒引起的

但是感冒快好了應該就會慢慢的消腫

但是依然在裡頭隱隱作痛

所以醫生說

這要動刀把它拿掉

然後拿去送化驗

等到化驗結果出來

再到醫院檢查
聽到這消息的我震驚一大下

當然貝比更害怕



雖然一定會怕

但是動這種小手術是沒什麼的

因為我最擔心的是化驗結果

因為醫生說長的那個東西

可能是良性的

但是也有可能是不好的東西

聽到這句話讓我的腦海裡浮現了好多個畫面

就像我出車禍那次一樣的貝比擔心怕失去我

所以我用心努力的禱告

希望一切都沒事

因為我真的不能失去她

台長: +=TOWER=+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爽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貝比不要怕
此分類上一篇:死性不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