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7:49:36| 人氣71| 回應0

泰國柬埔寨出名聖物恭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rowlin

售佛牌專區 很多喜好的牌友問我是否為真貨 我在以下解釋:

因為本人只是幫師父們代售 我不是牌商,也不是啥收藏家,我只是很單純的推廣聖物所以我沒有屯貨,

 

所有物品皆在師父手上

請供的朋友可以放心請供

皆實物拍攝

關於運送時間問題:

運送到手上需要一點時間,所有聖物都在海外師父那裡,我請當地朋友處理運送問題,所以需要點時間

如果要早點收到可以多收運費我只能免運費7個工作天的運送如果你要2-3天收到要多收點運費請見諒,

能保證:

 

不賣假牌

只賣真牌 及有名的師父做的

 很多台星馬泰牌商所賣的師父或是寺廟大約30%是出自寺廟或是 一些師父(比較沒有名氣真的泰國或是柬埔寨有名的師父都是當地有錢人或是泰國皇族在請牌的因為牌友實質幫助)我是有幸運經由當地有錢喜愛收藏牌的朋友介紹,才認識有名的師父,師父也希望將牌推廣給一般民眾所以數量還有價格都是少之又少,流動率很快.一下子就沒有了你要我也沒辦法.因為很多牌商買去翻倍賣出還有人買

可以上佛牌雜誌或是上佛牌網站上查閱,去查同樣的聖物賣多少

單價比較高是因為是真品,非一般寺廟結緣品或是,那個牌商鎖製作的牌,那種我沒有賣,因為加持時間不是很長效力自然比較弱

每件聖物都至少加持3年以上或是老牌重製

假牌如假包退絕不囉唆

 

至於玄學問題:

例如招財招人緣和合轉運之類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我自己恭請有效!我也要花錢供請

我不是笨蛋不然我幹麼花錢請呢?

我也很多結緣牌,甚至我以前自己帶一堆結果比不上戴上一個有名師父做的聖物,所以師父說為啥很多人緣木求魚,帶一堆?真正那些會請牌的有錢人都只帶一個!連泰國總理也是!帶一堆只是牌商賣牌的手法

師父說:

對恭請聖物的人,如果聖物幫助你們.一定要佈施,幫助人,做善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那些弱勢的!

不然會有因果的!(以上轉述師父的話)

 

結論:相信聖物能幫助妳,那些聖物才能幫助妳!不管結緣的或是牌商牌!萬物只要誠心都有一定的功效(只是多寡)別用塑膠的或是假牌那就真的比地上的一顆石頭還不如

薩禿=平安順利

台長: ROW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