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6 23:27: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撞車快兩個月了...今天才牽去修車~~
"ㄛ~~你這撞的很嚴重ㄛ~~"A老闆說
(廢話!!看看我需要復健的左手!!這樣還不嚴重嗎!?)
"是阿~~是阿~~"
"我看~前岔整個歪掉...換全新的5.6千吧~~"
(當場冷汗直流....看著我削瘦的皮包....最近好像沒肥過...)
"然後......"
(還有"然後"!!)
"....然後...車身恐怕也有變形....這喬回來大概也要2.3千ㄅ...."
(我回去就把信用卡剪了!!)
"還有...面板阿...車燈阿...加一加全部大概要8.9千囉~~"
(哪~~哪~~哪泥!!!....來人阿!!趕緊到家樂福搶購泡麵!!)
"這樣修起來~~還不如賣掉~~"
(賣掉!?...你忍心把跟了你七年又任勞任怨...陪你風吹日曬...而且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老婆賣掉!!你還是不是人阿!!!)
"這樣ㄛ~我這台車跟了我七年了說~~"我說
"七年車囉~~我看值個6千吧~~"
(六千!!!我看你目輖是給ㄌㄚˇ仔碼糊到!!它是我阿那答耶!!六萬我都要考慮一下了!)
"........."我故意不講話裝著一附不滿意的樣子
"哎阿~~肖連耶~~我已經算很合理了啦!!"
(是阿~~你這樣算合理的話~~天下也就沒有不合理的事了~~)
"我引擎還很有力耶!!"
"對阿!!如果不是你引擎還可以的話~~我跟你講啦~~連修都不用修了啦!!"
(你懂啥阿~~我跟它是博感情的耶~~)
"老闆~~不能便宜點修ㄛ~~我還是學生勒~~"
(窮學生那套又再度搬出來~~一直是挺好用的~~)
"不行了啦~~已經沒什麼賺了勒~~"
(你沒賺!!我頭剁給你!!)
...................我想~我們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那~~那~~你想怎樣?.........
.........我想~~~(從背後拿石頭K到你喊娘!!)....
.......叫我女王!!快!!叫我女王!!......
不行!!不行!!趕緊從自己的幻想跳出來~~面對現實吧!!
嗚~~難道像我們這樣的小老百姓註定只有被壓榨的份嗎??
"老..老闆~~我~~我~~我......"
"怎樣~要賣了嗎?"
(看著老闆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我總覺得自己像狼爪下的小白兔....唉~~)
"我~~我~~我要回家問我媽!!!"
...............................

===================================

故事到這裡~~是不是該有個結局了呢??
我是不是該賣掉我心愛的ㄅㄨㄅㄨ?還是花大錢修好它呢??
預知結果~~請待下回分曉...曉...曉...曉....(靠~~A扣不會開小一點阿!!)

台長: 底棲性有孔蟲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