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1:47: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鑽井日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奇異果

其實...在這裡每天的行程是很單調的...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早餐後就到鑽井場址去忙...
傍晚在那邊忙完後就是回旅社...
然後晚上晚餐後再把今天的照片跟資料整理整理...
最後就只能在電視聲中入眠...
(我常常半夜驚醒才發現電視又沒關...╮(╯_╰)╭...)

這天...
想到在這晚餐都是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吃路邊攤或簡餐...
忍不住悲從中來...
盈眶的熱淚就這樣要滴下來了...(┬_┬)
不行!!我可是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
看來今天還是到墾丁街上吃晚餐...
順便發揮一下我的"男兒本色"...看看正妹...嘻嘻~~<(‵︶′)>
(搞不好還有豔遇勒...嘿~嘿~嘿~~)
有了正妹的目標...
整個人生都變成彩色起來了....<( ̄︶ ̄)/

可是...等我飛車到了墾丁後...
才發現...今天墾丁街上的人真是少的可憐阿...
(因為那天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心頭上漸漸浮起一股淡淡的哀傷...
這時候吃什麼也都沒差了吧...╮(﹀_﹀")╭

嗯...那就選啃的雞爺爺吧...反正如果吃到禽流感雞搞不好還能掛病號回台北休息勒...
一進到啃的雞裡面就是空蕩蕩的一樓櫃台...
這種場面...我只能說是冷清到連蒼蠅都不想光顧了吧...(⊙_⊙)a
於是我隨便點了個餐...
拿著餐盤...想說一樓那麼冷清...還不如到二樓窗邊可以看看街上的景色吧...
想不到阿!!真的令人難以相信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a
我一上到二樓...居然看到了如此驚人的景象!!
滿滿的阿兵哥..不!!應該說是奇異果塞滿了二樓!!
是幻覺吧!!嚇不倒我滴!!...<(‵︶′)>
可是....
這群奇異果是如此的真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國軍真的訓練有素...
這群奇異果吃晚餐卻又如此地"靜悄悄"...
讓我在一樓時幾乎忘了他們的存在...
哇哩勒...
可能是是這幅景象的關係...
這餐啃的雞是我吃過最難以下咽的一次... ̄⊿ ̄|||

如果說...
漫長人生中受點挫折就放棄了自己的理想...
那就枉費了父母師長的諄諄教誨以及廣大的群眾對我的支持...
我才不會因為啃的雞二樓的這群奇異果而放棄了我追尋正妹身影的目標...<(‵︶′)/
於是我草草結束了我的晚餐...
以最快的速度離開這已經被國軍佔領的淪陷區...
想說...那就到墾丁街上逛逛吧...
那裡是我最後的據點...
墾丁街上...就應該是有充滿著熱褲辣妹以及震耳欲聾的搖滾樂...
路上充滿了歡愉的笑聲...
就是這樣!!....ㄟ( ̄▽ ̄ㄟ) (ㄏ ̄▽ ̄)ㄏ
但是....
想不到阿!!
真的讓人想不到阿!!
校聯耶~人生海海...有淡薄事情哩得艾了解....
人生不得意的事情就是這樣...
總是接二連三的打擊著我們...ˋ( ° ▽﹑°|||| )
我說...

"你有看過滿滿的街上都是奇異果嗎?"

或是說

"今天是奇異果特賣會嗎?"

老天阿!!我今天不是來買水果滴!!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耳邊隱約地聽到擺攤老闆的話...

"校聯耶!!要不要試試我們的人蔘!!...這就是人蔘阿..."...( ′-`)y-~


--

這就是人生阿...( ′-`)y-~

台長: 底棲性有孔蟲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