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33:15|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海上做個好男兒-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抖抖抖

其實…在船上…難免會有些許的引擎聲…
我能體諒我們的船在海上是二十四小時行走的…
不過…那些微的引擎聲也比不上我房間底下的那台"壓縮機"!!
由於我的房間正巧在船上的"壓縮機"正上方…
因此只要你在房間裡…就會感受到你身上的每一塊贅肉…
不斷的…不斷的…
被它用心的帶動著…
抖~抖~抖~
而且它還是台"變頻式"!!
每隔一~兩分鐘你還可以感覺到貼心的加速服務…
讓你享受不同"抖度"的快感!!
我本來出發前是帶了本"正當的"書籍來好好拜讀一下…
但是當我發現我寫在書上的筆記全都變成蝌蚪文時…
我就下定決心…

…………還是將它好好地收藏在包包裡…

這一切的一切…
都還比不上躺在床上可以感受到輕微的上下抖動與左右搖晃帶給你的雙重樂趣…
當你疲憊的身體躺在左右搖晃的床上…
輕輕地感受著左右晃動的頻率…
漸漸地準備將你沉重的眼皮闔上時…
這台變頻式壓縮機便會有如sky葛鴿附身般~
讓你感受到從一檔迅速加速到五檔的抖動…
加上高速抖動下房間各種器材因抖動而發出的巨響…
我想~我的人生能夠享受到這種樂趣…


......應該是走到了人生的盡頭了吧~


........起碼在我失眠時是這樣覺得的…

--

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是走到盡頭了吧~

台長: 底棲性有孔蟲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