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7:24: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只跟妳說》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今天寶貝看到我
我用眼神詢問著她今天好不好?

《我不是弱者!》

寶貝用極大的聲音朝我喊

《發什麼神經啊?》我笑著問
《沒啊,我很好啦!》
寶貝拍拍我

是啊!寶貝一向都不是弱者
她不會用軟弱的招式去討取愛
去討去同情的愛
她的自尊心不會允許

她不需要把自己搞的很可憐
來引起park的注意
她不需要假裝硬是違背自己的個性
來讓park覺得她很lady
她不需要去討好park
她也不喜歡提醒別人
因為她需要別人提醒她 ^+++++++^

寶貝看得出來明顯的好多了
只是她會用作業不斷的將腦部空間填滿
會不斷的將自己累到一碰到床就毫無知覺

雖然寶貝看起來像是失去了一種被制約的機會
但是我卻覺得
寶貝其實

是得到了





自由

台長: Dow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