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4:32:0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給朋友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朋友,你心情是否稍微平復?因為當你平復了,這些話對你才是良藥,而並不苦口。

親愛的W,當你知道自己生了病,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這個病帶來的後果吧。
很顯然地,當你發覺這個在心上的小小瑕疵,竟然會影響現在的一大半生活,甚至剝奪你最心愛的攀岩活動。
「你根本不能做這麼激烈的運動啊!」醫生這麼說。

你說,如果不能攀岩,我以後還能做什麼?我以後該怎麼辦?我知道,是攀岩讓你的生命活了起來,是攀岩帶給你最大的改變。

親愛的朋友,現在是另外一個改變的到來了。
只是這個改變不請自來,讓你沒辦法隨心所欲想做要做、愛做的事。
但是這個世界上,又有誰是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呢?

曾幾何時,你認為某樣價值在你生命中無可替代,你認為一旦被剝奪,整個靈魂也被抽走。
我知道,你無法接受。
你無法接受現在的你。

讓我這麼說吧,那些曾經對你人生影響重大的改變,並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退。
你仍然保有他。只是現在換一個型態存在。

生命也不只有一種價值,而是價值的集合。
你怎麼知道,未來不會發生更美好的事呢?

台長: 歐亞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