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6:08:4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丹麥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和丹麥男孩認識到今天,恰好一個禮拜。

而且,不只一個,有三個。不過,我今天只想談一個最特別的男孩。

他叫做Jannick,J並不發音J,而像Y。

這位丹麥男孩,如果硬要叫他男孩,其實有點over,畢竟他已經26歲。但是他燦爛的笑容總是讓我忘記他的實際年齡。所以就姑且讓我叫他一聲「丹麥男孩」吧!

Jannick是我這輩子認識的外國男孩中,最gentle最nice的一位。

呃,對不起更正:是我認識的男孩中。

他非常喜歡認識新朋友,也因為如此,每次見到新朋友,他總是會很熱情地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談天。即使是我那位不會說英文的土耳其老師的妹妹。Jannick也是很盡力地用一些關鍵字以及殺人微笑開啟話題。


他非常細膩。

每當我們一起吃飯時,他一定會用英語講話,即使在場有另外2位丹麥人在,Jannick也極少用丹麥語和他們聊天,為的就是讓我們聽得懂。當你沒反應的時候,他總是適時地注意到你並且問一句:「你累了嗎?」「我們會不會講太快?」「你會不會覺得很無聊?」(雖然這樣的問法有點直XD)

他非常貼心。

Jannick來台灣之前先去中國和香港遊玩三個禮拜,很不幸地他那隻full of memory的nokia在中國弄丟,因此來台灣他也沒有手機號碼。我不知道他怎麼那麼厲害,在宿舍和人借了一隻手機,但是當時他還沒有號碼。一次我在校園遇到他:「你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你手機弄好之後,一定要記得打給我!」他連忙答應。過幾天我寫信問他可不可以一起吃晚飯,隔天他果然就打電話過來跟我請安。

我們一行人走在路上,有女生他一定走在最後面。坐捷運的時候,也是都等到大家都出來才最後一個出來。

他非常體貼。

你也知道,最近這幾天台北總是下著傾盆大雨。那些丹麥男孩,或著說外國人可能都是這樣,不知道在台灣,隨時隨地都必須帶一把雨傘。昨天就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我們要出去時,我和他共撐一把傘。當我把傘打開的那一剎那,他很自然地就把傘接過來撐著。當下我只能說很窩心。和他約地點見面,我耳背聽不懂他說什麼,我趕緊說:「約麥當勞嗎?」他就說:「that's make it McDanold's!!」


他非常有禮貌。

遲到雖然是個不好的行為,但是如果他真的要遲到,一定會先打電話說:「不好意思,我們會晚15分鐘到!」


他非常.......

最後一個重點來了,他非常帥。

這麼一個又帥又棒的丹麥男孩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Thanks God,well done!!!!!!!!!

謝謝Jannick總是原諒我的任性 :D

台長: 歐亞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