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11:05:0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 Die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Thanksgiving因為Jet Blue的機票實在便宜

所以就決定到西岸去過

自從來紐約念書,我還沒去過西岸呢!

不過以前也只有到過San Francisco,所以一直很想看看到底東和西有多不一樣

到了San Diego之後,先去了漂亮的Seaport Village

之後就開車在市區裡亂晃...

但老實說,在紐約住久了,每次到別的城市都覺得有點單調

不過我在San Diego最大的收獲就是看到了國寶級動物--Panda Bear

它們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在San Diego Zoo裡,因為它們怕吵,所以大家都一定要輕聲細語

有時後會覺得動物園裡的動物都不快樂

但這兩隻Panda Bears卻讓我覺得它們頗能自得其樂的

解說員說我們非常幸運的看到Panda Bear的兩種主要活動

這兩種佔據它們90%時間的活動分別是吃和睡覺

哇...我一直以為無尾熊是世上最懶惰的動物

沒想到Panda Bear還更勝一籌

雖然只在San Diego停留兩天

看到Panda Bear這件事卻讓我整整高興了一個月:)

台長: 無處躲雨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