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1:25: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睡了的靈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家聚,離開廣三sogo時,那個文藝少女的我,突然的又回來了...



坐手扶梯下樓,看著那些跟台北新光類似的樓層擺設...
九樓的家具,八樓的休閒,二樓的少女服式跟化妝品...


手扶梯下降,我的心沉了一沉,心,有一種旋然欲泣的悲傷...
就像我以前寫小說,寫信時的心情...

我知道,我很想很想家...
想念台北。

張曼娟以前寫過一些有關她待過的,最喜歡或最懷念的城市...
我還是喜歡台北。

在台中,還不到一年的時光...
不過,就算有四年的時光...它還是比不上台北...

因為台北啊...
有愛我和我愛的...深深切切的人...




我於是安心了,知道那個萬種風情的我還是存在的...
不用擔心,它只是暫時睡了...

台長: 乞丐公主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