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2:12:2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的时候又下雨了。走下sogo那条斜路,人还是如潮涌。雨虽然是好的,带着清冽的空气打过来。而我只是想赶快逃离。在铜锣湾,你是无论如何也找不到浪漫的痕迹的。它只是不断的被闪耀的名牌和光鲜夺目的男女所塞满,空气污浊。

每天,我都会直接走到F出口搭地铁,用最快的速度离开铜锣湾。

生活就是这么残酷。从一个人潮中淹没入另一个。

这让我想起前些天才煲完的《巴黎恋人》。女主角总希望在茫茫人海中会有一个人能看见像玫瑰一样枯萎的她,摸摸她的头发,送她回家。然后就真的发生了。明明知道是童话,还是哭到头晕掉。

大话四《情癫大圣》虽然够烂,虽然看得时候我睡了好几觉醒来发现它还没完,还是不影响我认同它的某个观点:浪漫的、悲惨的、甜蜜的、动人的爱情我看得面不改色,就是两个人明明相爱,却还要分开,我就要哭。就像看《十年忽悠》艾米在心里说“再见Jason”的时候。

等等等等,等还是不等。王菲说,感谢你,让我有人想等待。等待。还好,还不是个让人感到失望的境况。

台長: 薄云輕綰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