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2:51: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實驗課,
很搞笑...
本來要做蘋果果醬的,
我們這組卻做成蘋果麥芽糖...
真是傻眼,
本來還想說有得吃ㄌ,
結果.....

下課後本來要打掃實驗室的,
但是老師說先暫時不用,
因為實驗室尚未整理好現在打掃也是浪費,
所以我就把這段時間拿來跟妳聊聊。
當然,
妳堅持說我過的不好,
愁容滿面,
而我當然也是堅持我過的很好,
我說我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想跟妳說什麼,
只是因為好幾天沒講話想跟妳聊聊,
妳說我不說心事妳就要走ㄌ,
我說:妳走吧!我還不想走!
就降妳就又留下來陪著我,
耗ㄌ三個小時,
我們卻什麼也沒談到......
我說我很好,
妳卻不同意~~~
我想關心妳妳說不用ㄌ,
而妳要關心我我也說不用ㄌ,
就降...
兩人聊著些有的沒的.....
雖然有透露些最近的生活,
但是重點...
還是沒講,
後來回到宿舍後,
媽媽打電話來,
講著講著...
我哭ㄌ;
又講著講著,
媽媽哭ㄌ;
我們兩個,
都變的很脆弱...

今天跟媽媽講ㄌ半個小時的電話,
一開始是我偷偷掉眼淚,
講到後來媽媽卻哭ㄌ起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能在掛電話前提醒媽媽上班要專心注意一點;
其實這些事不是我能幫上忙的,
但是誰叫我身為老大,
很多事都要一肩扛起。

掛掉電話後,
第一個反應就是打給妳,
想跟妳聊聊天,
其實是想有個人陪著我,
至少就像那天我陪妳一樣,
靜靜的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但我卻自私的忘ㄌ妳的身不由己,
所以只好用電話聊著;
而妳似乎發現我的聲音怪怪的,
所以主動問我是不是在哭,
跟妳講ㄌ十幾分鐘的電話,
只說ㄌ我想睡覺,
就又自私的掛ㄌ電話,
我知道,
又讓妳擔心ㄌ,
對不起!!

其實我可以不用打給妳的,
自己一個人在宿舍哭,
哭完ㄌ也不會有人知道;
而打給妳我又說不出心煩的事,
卻只是徒增妳的煩惱,
讓妳擔心我肚子餓,
讓妳擔心我愁容滿面,
讓妳擔心我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感謝妳這麼關心我,
但是真的很抱歉,
我只會一直給妳增加煩惱...

最近不知怎ㄌ,
有事時就是想打給妳,
但是又怕妳麻煩,
又怕妳擔心,
但是就是想找妳講,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變的如此依賴妳??
只是自從妳上次的那些話後,
我已不知多久沒打電話給妳??
多久沒主動找妳講話??
多久沒關心妳??
一方面是怕妳難做人,
怕造成妳的困擾,
一方面是...妳都降講ㄌ我還能怎樣!!



希望以後一週兩次的打掃時間能讓我們有多點時間聊天!!
今天謝謝妳載我回宿舍,也謝謝妳陪我聊天!!
更謝謝妳陪著我哭,還害妳要逼我講心事又得逗我笑...抱歉喔!!

台長: 柔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