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02:56: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第一次在中秋節過後烤肉,
也是第一次跟大學同學一起烤肉,
多日以來,
今天算是最開心的一天ㄌ,
跟隔壁班的同學一起烤肉的感覺真特別,
大家都對我很好,
L一直烤給我吃,
我要走她還一直說妳不准走,
唯一的缺點就是最後我要走時沒跟她說再見....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過最後我要先走時有點捨不得,
因為...
難得有機會能跟他們大家一起,
算一算,今天大概有20多人吧!!
這麼多的好朋友,
我卻因宿舍值星,
而必須先走,
心裡只能怪自己,
誰叫我必須住宿舍才會受到約束,
真羨慕大家能夠住外面,
無拘無束,
真好!!

最近真的很糟糕,
很少跟朋友講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ㄌ課總是往老地方跑,
或許他們總是會逗我笑吧;
而在班上也很少跟她們講話,
下ㄌ課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事,
打工的打工,
回家休息的回家休息,
不過不能怪她們,
要怪也只能怪我沒錢,
或許沒跟她們住在一起是我的錯...

今天妳傳ㄌ封卡片給我,
看完內容不知該做何反應,
讓我又好哭又好笑...
妳說我最近總是愁容滿面,
但是妳又沒跟我說到話又怎知我怎麼ㄌ;
妳說我說我孤單時妳可以陪我,
我卻不記得我有這樣說過,
我說的應該是妳孤單時我會陪妳吧?!
所以沒有什麼做到不做到,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這樣說的....
妳說希望能夠再看到我開朗的笑容,
妳知道嗎...
看到妳...心就痛,
尤其看到妳心情不好或表情怪怪的時候,
我就很擔心,
但是我不會去問妳怎麼ㄌ,
妳不想說我絕不逼妳;
同樣的,
我也感受的到妳不想跟我講話的感覺,
我知道妳是為ㄌ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懂妳的苦衷,
但是我就是很難過,
人就是這樣──賤,
明明就想要卻又說不出口,
然後自己一個人一直忍耐一直難過,
卻又不肯說、不肯承認,
為的就是怕傷到妳、造成妳的困擾,
所以我寧願自己承擔,
也不要妳不開心!!
妳說妳希望看到我短暫的快樂笑容,
那有什麼問題,
裝...我最會,
要我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我也可以,
要我裝出一個超真的假笑容給妳看那也沒問題,
明天,
我就會達成妳的心願──笑給妳看!!
妳說妳過的很好叫我不用擔心妳,
妳說我會相信嗎?
看到妳的表情就知道妳心情不好,
之前的事都還沒解決妳跟我說妳過的很好,
我是不可能相信的,
畢竟妳沒讓我覺得妳真的過的很好,
就像妳覺得我沒把自己照顧好是一樣的道理,
等到妳真的過的很好的時候我自然看的出來!!
希望妳有記得每天按時吃藥~~~!!
---------------------------------------------------------------------------------------------------------
其實在我的心中還是有一把尺的,
我知道誰在我心中的地位比較重,
我知道誰是我重視的人,
我知道誰是我在乎的人,
誰是真正對我好的人,
而誰又是在利用我的人,
這我都知道,
但是,很多時候人總是不可能順心所欲!
妳在乎的人不見得她也在乎妳;
妳重視的人不見得她也重視妳,
而妳不在乎的人搞不好就很在乎妳!!
人家常說,
愈想得到的東西往往就愈得不到,
而擁有的東西卻又往往不懂珍惜,
我想我該是學著隨心所欲順其自然的時候ㄌ~~~
既然得不到,我想就算ㄌ吧!!
不然越在乎只會越傷ㄌ自己,
妳自己受傷別人也不見得知道,
只是自己一個人辛苦難過,
別人還不是照樣過的很快樂,
你哭泣老天不會陪你哭泣的~~~!


最近心中總還是覺得恐懼,
不論是為ㄌ什麼事,
只想找個人能夠好好的陪陪我,
讓我好好的睡個覺!!
昨天四點多躺到床上卻還是睡不著,
隱約看到手錶已經五點多,
天都已經微紅要亮ㄌ才入睡,
但是八點多就已經自己嚇醒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最近就是這樣,
希望能有個人陪著我,
讓我很有安全感的入睡,
但,
還是,
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夠更獨立,
能夠安然的入睡!!



告訴自己:要讓自己變的成熟一點,要讓自己變的更獨立一點!!

最近天天寫,但是還是沒把心中真正想表達的寫出來,有點糟糕...

台長: 柔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