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21:43: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給你的

HI!知道我為什麼Call你那麼多通電話,我心好慌好慌...因為我怕失去一位朋友....你這個剛認識不久的朋友....

還是很納悶嗎?這時的你ㄧ定頭歪一下皺一下眉頭,仔細聽我道來:在職場上這麼些年很難遇到讓我心會震顫ㄧ下的人,而你就是那唯一的人,為什麼?你一定會再繼續追問下去,記得剛認識不久你幾乎每天到我工作的地方來,某ㄧ天遠遠地我看見了你ㄧ步步地朝我走過來,那天我沒戴眼鏡看著那似層相似的身形和氣質,我的記憶瞬間被拉到我大ㄧ那一年冬天....也就是從那天開始我有點不一樣了_

台北的冬天總是溼溼冷冷的,整天陰霾讓人提不起勁來,裹著厚厚的夾克也擋不住凜冽的寒風,尤其我又騎著胖哥幫我從中部寄上來偉士牌機車,騎姿後面看起來頂好看的,我的同事是這樣說的,那一年我莫名奇妙地考上了F大夜間部日文系,也莫名奇妙的被主管提拔當上了副主任,以一個未滿20歲剛從鄉下地方北上工作的黃毛丫頭來說,確實值得好好驕傲一番,經由表姊的介紹我認識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男朋友....宋先生...他身高186公分78公斤理著帥帥的小平頭是排球國家代表隊成員,那一年他大三,看到這裡你應該知道我看到你時當下我想到誰了吧!

確實我把你當他的影子,每天期待著看到你聽聽你隨興的聊天,看看你臭屁臭屁的表情,但日子久來發現,你有很可愛的一面耶!雖然你曾在公司小朋友們面前叫過我大摳ㄟ(台語),對一個女性主管來說實在是太傷了,同事們笑我還跟著這樣叫我ㄟ,氣到當天在公司哭了,這個你一定不知道,你應該只知道我生氣問你這回事而已吧!

你對於你的工作有一股驕傲,可能不好考上又偏偏被你考上的關係吧?但對於比較冒險性的事你又有你的見解小心避開,照顧自己的小命,這是我對你的觀察....對於養著冷門的達摩魚(垃圾魚)卻又說得津津有味頭頭是道,真的可愛耶!不過這總於要說牠漂亮真的很難,但是牠的價位卻是相當高耶!一隻六公分左右吧售價竟然六百元,不是一般平民老百姓養得起的耶!

知道嗎?你唯一傳給我的一通簡訊我每天都要讀一次,每讀一次心就酸一次,也提醒我我不能讓自己陷下去,就目前我也不能放縱自己。

或許你又會問我為什麼把你當影子了,氣質像極了!或許因為他是國手所以有點驕傲說話也有點臭屁而你通過了國家考試當上了公務員亦是有股傲氣,也許我就是欣賞這點吧!被你吸引了不過理智也告訴我,你不是他,而他更不可能再每天來找我,雖然他在過年那段期間透過朋友找我,被我回絕了....因為....聽過林億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這首歌嗎?『在朋友那兒聽說知心的你曾找過我,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曾讓我心碎的你,我依然深深愛著』這首歌真的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了當時真的難過,尤其想到為了逃避他離開台北不到半年就收到他的喜帖,結婚的對象竟是我的朋友,雖然過了這麼多年而他也在去年離婚,且又來找我但傷我這麼深痛這麼久,這一段我忘不掉影響我到現在,對不起我只能再度向你說對不起,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著個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

台長: 小孟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