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0:28:4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冥空思想1.01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把錢付完,朝著店長和陸翔道謝。

「咦?」

甫出店,一個男生氣喘吁吁地來到女孩面前,朝女孩道歉、彎腰。

女孩楞楞地,緊抓著手上的包包,男孩向女孩說些什麼,並掏出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盒。

打開,是一枚戒指。

女孩驚喜地讓男孩幫她戴上,眼淚又落了下來。

男孩緊抱住她。

安海寧站在窗子旁看見,微微一笑。

 

隔幾天,店剛開,陸翔便帶著一封信進來。

「店長,信。」

「我的?」

安海寧驚喜道,伸手接下。陸翔表示說在來的路上看見白貓叼著,順便拿回來。

「店長,妳今天的衣服很漂亮!」

「謝謝!」

 

 

致店長:

  當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和阿弘應該正手牽手要去南部旅遊,傍晚就會走在被紫色光線包圍的美麗沙灘上……

  啊!別擔心,我們已經向校方請假了。

  阿弘已經向我解釋,那天和他在一起的女生是大兩歲的表姐。

  為了挑我的戒指請他表姐幫忙,結果第二天要出門快到碰面地點時才想起來忘記帶戒指,急忙又跑回去拿。

  他表姐真漂亮!

阿弘表姐很堅持替我們出一半的旅費,說是要補償令我傷心。

她說,我和阿弘一定會幸福的!

對了,店長您的「夢想」,真的是會帶來幸福的「夢想」呢!

 

隨信附上我阿弘的合照。

 

敬祝

  生意興隆

        小娟

 

 

「唉呀呀,真是太好了呢!」

安海寧穿著連身的全黑式裙子,上面有玫瑰花紋的紗,配上黑馬靴。

長髮在耳上左右各綁了馬尾,上面繫著黑亮面蝴蝶結。

令人有性感卻不失可愛的感覺。

套著黑色短手套手把信折好,將相片釘在櫃台後的牆壁上。

「是啊!」

「可是……」

安海寧坐在桌子上,晃盪著雙腿。

「你、小娟和其他客人,都說會感到夢想,而再喝下去,就會有搭應那夢想的味道。」

「對啊。」

「可是,我喝下去時並沒有這種感受,真的就像是喝白開水啊!」

雙手撐著頭,安海寧揪眉望向苦惱地搔頭的陸翔。

「怎麼會呢?」

「……」

「……難道說,店長沒有夢想嗎?」

「唔嗯,我沒有想過欸……也許吧,嗯,我真的沒有想過……」

 

 

台長: 赤羽.曦.雪蝶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冥空思想」寵物飲料店(完) |
此分類下一篇:冥空思想1.02
此分類上一篇:冥空思想1.01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