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3:27:17|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愛的人是誰? : 你

你最討厭的是誰? : 我知道就好喇  XD

受不了哪種人? : 無理取鬧

請問你手機號碼多少? : 我真的忘了

你喜歡喝牛奶嗎? : 不要中毒就好

你正在幹麻? : 想你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 中午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 忘了

最討厭哪個科目? : 數學

討厭上什麼課?  : 國文

你覺得你很乖嗎? : 還好

你會抽菸嗎? : 不

你會喝酒嗎? : nono

你正在想誰? : 想你呀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 不知道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 都好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不

會常常搞自閉嗎? : 

你有手機嗎? : 有

你最愛幹麻? : 都好

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 屁雅

你有報台嗎? : 廢話

初吻給了嗎? : 還沒

你是T嗎?  : 不

你贊成T嗎? : 看多了

你愛菸味嗎? : 不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 跟我一樣的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 跟我一樣man的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 很多欸

洞想打哪 : 啥?

你常哭嗎 : 不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 正

最喜歡去哪玩 : 都好

喜歡睡覺嗎 : 喔摁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承上題,是誰呢 : :)

在家排行第幾 : 最弱的那個

喜歡唱歌嗎 : 摁摁摁

喜歡認乾哥乾姐嗎 : 還沒到喜歡的程度吧... 就還好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 看看

大便時會幹嘛 :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 
 
你最喜歡做什麼 : 都好

想去的國家 : 阿里芭芭他家

你是單 or 雙眼皮 : 雙
 
你今天微笑了嗎 : 喔喔
 
你喜歡許純美嗎 : 呃...
 
喜歡吃棒棒糖嗎 : 要請我吃噢 ?
 
你家有馬桶嗎 : 抱歉  我家有="=

你家幾張床 : 我算算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 假如可以的話在說吧

這個世界現實嗎 : 喔喔

大便完有洗手嗎 : 廢話

愛你自己嗎 : 摁

你很自戀嗎 : 還可以

你愛你的屁屁嗎 : 這什麼鳥問題

你愛台灣嗎  : 

洗澡第一件事 : 脫衣服

你愛我嗎 : 啊?

你對刺青的看法 : 很痛吧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 算我雖

早餐都吃些什麼 : 都可以阿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的旁邊 : 搔他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 有那一天在說

你有穿內褲嗎 : 廢話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算啦 你覺得怎樣就怎樣

你會劈腿嗎 : 很難吧 筋沒那麼軟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 摁喔

停電時怎麼辦 : 就停電啦

火災了怎麼辦 : 發揮我的腎上腺素

地震時怎麼辦 : 我能怎麼辦 準備遺言吧 
 
對吃檳榔的看法 : 無予置評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 摁摁

喜歡甜言蜜語嗎 : 還不錯阿

曾有自殺念頭嗎 : 不會

你今天吃飯or吃麵 : 不知道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 不是~"~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 不想當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 有

你喜歡拍貼貼嗎 : 還好

你出門會穿鞋嗎 : 呃...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 養眼運動是一定要的XD

你家有烤箱嗎 : 有 那又怎樣 ?

你即時通多少 : 忘了

陳水扁帥嗎? : 無言了我

你家有冰箱嗎 : 超棒的 有欸 =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 那就算啦

世界末日怎麼辦 : 認命

你喜歡吃雞排嗎 : 會變肥

你是過動兒嗎 : 哈

你愛你爸媽嗎 : 摁喔

填完這份你的感覺 : 極度無言




台長: 私奔到無名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問 文 |
此分類上一篇:愛x無限大orz

哈哈哈哈哈
大笨蛋
2008-09-30 17:20:49
版主回應
阿阿阿阿你是那個那個什麼的

我知道喇!!
白痴
2008-09-30 20:2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