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7:50:2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下右是我.左是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Rosa,她叫News
我們高中是同班同學,看到只是互相打招呼...並沒有太多的交談

但有一天我跟他一起坐公車回家,我們就聊起天來
我問她她喜歡哪個明星
他說他喜歡V6的森田剛&化學超男子&陶老大
阿.......我說我也喜歡陶老大耶...還有Tension我超愛的
他就跟我說他弟弟會跳Tension的聰明,每次他弟看到那支mv就會跟著跳.
跳的很醜...我就覺得有趣極了...呵呵

我們高中是就讀於金歐女中,學校傳統強項就是HBL女籃
學校就會要我們去幫我們的校隊加油,我就說我們去參加阿...她說好阿好阿
之後我又發現我們又有第二個共同點,都很喜歡看籃球賽
於是我們就去幫我們的校隊加油...
本來我們沒預計要看下面一場男生的比賽的
但我說我想看..她也就陪我一起看了...結果那天我被一個球技超好的球員給吸引
他們比完賽之後,我就一直想要跟那個球員握手
我就跟我的麻吉講...她就跟我說...好阿.你去阿
我就一直找9號陳世念.9號陳世念.9號....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膽(我很害羞的...)就衝過去跟他握手(教練在跟他說話)
一看到他臉急速漲紅...一轉身...........阿.......怎麼其他球員都在看我
原來我剛說我要找9號其他人都聽到拉........丟臉阿.......不過很滿足...
呵呵...
也因為那次的緣分...我現在還是喜歡那位球員...現在已經三年嚕^^
至於我那位麻吉他是喜歡現在是東森隊的楊玉明
楊玉明是他在看轉播比賽時,看到一位球技超好人也很好的球員
從此之後我們就開始一直相約去看球賽
我們不會因為喜歡的隊伍不同而有所爭執
這是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
雖然現在我們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新竹.聚少離多.各忙各的
但我們還是會用即時通互相連絡感情,分享大學生活
有一次TS在台北的簽唱會.她有陪我去.我覺得她也越來越喜歡TS
像我的來電答鈴是用TS的跟著月亮慢慢走...我接起來她都說好好聽喔
還叫我不要接
呵呵呵呵.....
希望我們的友情一直持續下去

How about yours???

台長: Ros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