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3:09: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隔壁桌的小鳳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室友的桌上擺了那個我想要的雞年小提燈。

近看真的好可愛耶,如果我也有一隻小鳳凰就好了
(偷摸了好幾下她的小燈籠)

昨天從中午開始找你,你卻一直失蹤到晚上八點半才回我電話,

下午上課時,還幻想說你一定是趁沒課偷偷去安平幫我排隊拿燈籠去,

不過這個想法一閃即逝,還是實際一點,誰叫你這人最不會搞浪漫了,

嗯嗯,果然你整個下午都躲在家裡看籃球賽。

男生就是不太懂,女生只要多花一點點的心思就會開心一整天了呀…

沒想到我老大不小,竟然還是會偶爾期待像日劇演的一樣的浪漫情節,

如果每一段戀愛都可以濃縮在10幾集的情節中,精華完全被呈現,

然後從認識到相愛到結局,耗不到觀眾一整天的時間,

只不過那種美好又充滿巧合的愛情,平凡如我應該是碰不着的吧,

但我想我們都是很好的人,不會硬逼著對方變成自己理想中的那個人,

所以這樣就好、這樣就很好了。


(只是看到別人有小鳳凰還是想偷偷抱怨一下下…><~)


p.s.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希望大家元宵節都快樂喔!

台長: 若若亞納納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