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0:42:35|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糙我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o

哈哈哈
我生日欸各位
時間過真快摟

今天去學校
只有幾個人知道
逼勒
後來大家都知道了
幹還搞我
你殺小!
不錯啦被搞的同時
突然覺得很開心哈哈
禮物哦你們
快補!


謝謝小胖的卡片啊
什麼有粗有細 有長有短
誰髒啊?
還有 那什麼鳥題目
你考我卡片去哪裡買幹麻?
有病啊!


謝謝朱朱的卡片啊
哈哈什麼叫做幼稚又成熟
明明就只有成熟
在那邊給我亂加
總之 謝啦!

謝謝阿靖的生日快樂
去死吧禮物快點

謝謝阿依的簡訊啊
及時通鳥我一下好不好
都不鳥我
謝啦!

謝謝麵麵的生日快樂摟
我真的很想打斷你
生四快樂你都要說出來了
靠u啊

謝謝高潮的簡訊啊
逼勒你換號碼我哪知道
禮物快點 gogo

還有程羿你的漫畫趕快
瓜皮禮物你考慮很久摟? 快喔!
春天gogo特務行不行哈哈哈
關達你什麼都沒做可以去死了
假kobe 你也是 什麼甘我屁是 真賤
快點各位




最後啦
你最大牌賴冠妤
哈哈其實是我自己要打在最後的

中午啊
想說不要睡覺 等你
媽的我睡著了
結果你也沒來

下午就被叫去找輔導主任
哈哈哈
有嚇到的意思
好大好大
還有蛋糕
很有誠意是吧
很感動很感動..
放學還以為看不到你
走到校門就看到你
woo
我一直笑 不知道笑殺小意思的

你好久沒來公園摟
回來第一次就哭= =
都不專心看我英姿
好險你也沒事

什麼我會忘記你?
什麼我會不愛你? (這的確)
假賽摟
我會保存很好好嗎?
只是不知道要放在哪
很大欸
好啦謝謝你啦
第一次做那麼大的給我是不是
很感動啊啊啊
感謝摟..



總之就是很感動
謝啦各位=)



台長: 葉崧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u
這不是大牌
是他媽的愛
幹我搬家沒網路
機八死我在麵家

感謝不用點點
你點屁
我做那樣你才大牌好嗎老大

幹我好想你
改天網路到了我再補打你生日
給你一切 如何
2008-07-07 18:5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