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1:18:02|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廢樓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我遇見了你,你遇見了我。

知道是愛慾的洪流讓彼此相遇,不論於何處,是那般自然而然。

 

今天下班的晚,已趕不上末班車了,步行到靠近鬧區的地方,

希望能招一台乾淨的得士,速速回家沖個熱水澡,泡個奶茶,

夜晚還很長呢。

 

紅綠燈停止作業,一閃一閃的黃燈似乎在抗議為何還不能下班歇息,

隨便想著:「它是夜晚的撒旦,掌管夜晚的一切,無論好或壞。」

當然,這只是一個隨想,而我的思緒從來沒有停止運作,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它就彷彿有意識的,我行我素的存在著,

度過難熬的青春期,到現在好不容易才稍稍可控制些,

若不是生活的情感牽絆,我現在早就投胎到另一世了。

 

「gin  妳為何會愛著女孩樣的我?用性命愛著?妳知道我很痛苦嗎?」

 

 

 

 

 

台長: 大妹小哥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