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8:38:3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風災,吹出了台灣很多根本的問題或是說危機,

 

每天新聞滿天飛,到底有誰看到問題的核心?到底什麼是真的?

 

我就是那些沒辦法真正看懂真相的小人物的其中一員,

 

我能做的就是靜靜的在角落,張大眼睛的看,

 

看著我能看到的傷悲,又看著我能看到的愛心,

 

但是我看到最多的還是推卸、指責、盲從、對立、泛政治化.......

 

真正想要改變現狀解決問題的人,

 

我想,也許、大概、可能、或許是少數,而且很少,

 

後來我想又了想,也許就如同食神的經典台詞一般,

 

【根本就沒有什麼問題,或者人人都是問題。】

 

套句老闆說的話,這一切都只是既得利益者和非既得利益者的問題,

 

我太渺小,我不懂藍綠,我不懂統獨,

 

我只知道我是個水利工程師,我能夠好好精進專業,

 

在不久之後,我將踏入社會盡一己之力,

 

台灣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pqip_Y0V0&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台長: ronald1214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