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5:37:22| 人氣9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超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對線上遊戲瘋狂的著迷,

深深的被虛幻世界裡的腳色所擁有強大法術吸引,

妄想著有一天自己也能夠施展法術。

曾經,我問和我一起遊戲的麻吉,

若是能夠選擇擁有一個法術,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哪一樣?

我堅決的回答:我希望有醫治的能力。

如果有一天,被我輕輕撫過每個傷口,都可以受到醫治而痊癒,

如果有一天,當我誠心的為某人禱告,就以醫治她受傷的心靈,

那該有多好!

=========================================================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若是人生的低潮沒有人相伴在旁,那真的是生不如死。

因為我體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痛,

因為我體驗過,所以要是我有能力,我會儘可能的給予幫助。



來到淡水後,由於學長們的個性使然,

我們認識了不少店家老闆或工讀生,因此結交了不少新的朋友,

最近,其中一位大朋友,身陷了人生的低潮,

她,大我14歲,她,不僅是我的朋友,甚至可以當我的阿姨,

她,有兩個兒子都是小學生,她,是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個性豪邁。



但,就算他是女強人,還是敵不過婚姻帶來的挫折因而崩潰,

老公劈腿,和別的女人夜夜偷歡,帶新的女朋友出遊兩個禮拜,

教孩子跟自己的母親說謊,去大陸嫖妓賭博,

用拋家棄子來形容他,因該不會太超過。



而我,對於這樣的事情,

秉持著一貫冷淡的作風,不帶有情緒的聽他訴說滿腹的悲情,

除了聆聽,我什麼也沒有辦法幫她。

若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頂多就是借他手機撥打電話,

免的她老公查他通聯記錄發現他有找徵信社,

外加常去她的店裡消費,盡微薄的力量,

試圖幫助他減少徵信社所要求的龐大金錢壓力。



上禮拜,在不和平的氣氛中,簽下了離婚協議書,

確定終止當初兩個人彼此廝守終生的誓言,

孩子歸男方,財產歸女方,

一個年近40的女人,花了半輩子的時間,

換來的是失去深愛的男人,失去深愛的兩個孩子,

歸屬他的微薄的金錢是個極大的諷刺,

而他,再也承受不住這樣的巨變,

而我,真的什麼也沒有辦法幫助他。

=======================================================

每個人抒解自己情緒的高點的方式不同,

我個人通常就是唱歌唱到聲嘶力竭加上豪飲到爛醉如泥,

很感謝我的爹娘,給了我一個好的歌喉,

讓我想要唱歌的時候,就能夠盡情的歡唱,

很感謝我的爹娘,給了我一個好的酒量,

讓我想要豪飲的時候,就能夠盡情的暈眩到最後一分一秒才倒下!

除此之外,爹娘給我的天賦:

歌聲,平常只能拿來騙騙掌聲換取自娛的成就感,

酒量,平常只能拿來欺負弱小換取可悲的自尊心,

從來都沒有好好的使用它們,也不知道他們可以用在哪裡?




由於我只會這樣的發洩方式,

當別人不知道要怎麼發洩的時候,我當然是選擇慣用的模式。





帶著學弟們和她一同去夜唱豪飲!

第一次發現爹娘給我的天賦,有他無比的價值存在,

第一次有人那麼希望聽到我的歌聲,

第一次有人可以在我的歌聲中嚎啕大哭盡情發洩,

我甚至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微醺的我,只是接受他的請求

認真更認真的一首接著一首,

然後看著他的舉動,似乎發洩的相當滿足。



這種成就感並不是以往的那種成就感,反而像是做了什麼善事?

也許真的有幫助到他,也許沒有,不過那並不重要。




如果有一天,被我輕輕撫過每個傷口,就可以受到醫治而痊癒,

如果有一天,當我誠心的為某人禱告,就可以醫治受傷的心靈,

那該有多好!

如果有一天,當我盡力的為某人唱歌,就可以讓人盡情的發洩,

那我會豪不吝嗇的為你們唱下去!


台長: ronald1214
人氣(9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如果有一天
印象中你說你這四次唱歌都有不同的妞兒~~
很好咩~~~
2008-09-18 10:40:52
版主回應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這樣會害死我捏~"~
2008-09-18 13:43:41
小豬的捏捏
我被害死了
2008-09-18 14:07:22
阿~~~~
2008-09-18 21:21:22
右捏
阿左~撐住阿~
2008-09-19 16:2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