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2:40:2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往那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是個大學生,在我這個時代

失業率節節攀升,大學文憑一文不值

就因為這樣,除了本科系外

我還修了教育學程,算是給自己另一個專長

但是修了越深入,投入的越多

就會越來越質疑,我到底適不適合當一個老師

這是很沉悶的心情,因為一質疑就會想個不停

還記得春假回母校看老師的時候

老師也跟我說,現在的老師不好當,怎麼突然想當老師?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當老師?

喜歡小孩子嗎?沒喜歡到可以當老師

幻想可以教學的樣子?我沒這麼無聊

那我為什麼要修教程,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又是題無解的問題。

既然沒有一個理由,那為什麼我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修教程上

我不知道還是不知道

我不是爛草莓啦!但是我真的很想逃...

台長: 藍天邊際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