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4 16:52:27|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莓控必訪-草莓蛋糕-甜點店~【草莓甜點保舉】

草莓草莓蛋糕草莓季草莓甜點草莓甜點推薦

【草莓季】草莓季私房推薦甜點~易上癮! →請點此連結←

草莓.jpg

草莓購買按鈕.jpg

▲香港網友認為殺人陳嫌,與鄭捷很像,都試下三白面相。

「下三白」這類面向,被許多網友稱為「典型殺人犯」面相,包羅犯下捷運殺人的「鄭捷」和日本殺人魔「白石隆浩」(戕害8女1男還將人肉吃下肚),兩小我都是典型的下三白,目前有香港網友看了涉嫌戕害潘姓港女的陳同佳照片驚訝的示意,這小我也是「下三白」面相。

社會中間/台北報道

這個問題引發網友熱議,紛纭指出「下三白」是兩人最大配合特徵,透露表現「這種眼睛要當心,面相真的有按照的」、「我有同學也差不多這種型,超恬靜、與世隔斷的那種」、「有人在做研究,某些長相的人輕易有殺人魔偏向」、「遇的人越多後越覺得,相由心生真有幾分事理」、「你一講我怎覺得身旁好幾個長這樣」。

照片中的人,就是涉嫌戕害女友並運屍的港籍嫌犯,陳同佳,他和死者合照感受甜美,但相片暴光後,卻有香港網友說,他感受很像台灣的「鄭捷」,這裡的很像,不是兩小我長相像,而是兩小我的「眼神」,細心視察,陳同佳的黑眼球對照靠上方,露出下半部的眼白。有專家就說,這類人個性「憤世嫉俗、冷峭無情」。

港女遭男朋友兇殺、鄭捷下三白/臉書、資料照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474草莓草莓蛋糕草莓季

【草莓】手工草莓甜點人氣商品推薦~!!! →請點此連結←

草莓.jpg

草莓購買按鈕.jpg

台長: romerodogonz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草莓甜點推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