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30 23:19:3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防部發言人公然抗命?(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3軍公教要走上街頭,蔡英文沒招了,使出各種步數,要國防部、教育部以及工商團體辦活動,又是抽獎又是送優惠券的,最大的亮點是,鼓勵現役軍人穿軍裝上街頭,菜英文說,「穿軍服就是國軍贏回尊嚴的第一步。」

好啊,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在成功嶺當預官那年,放假天都是要穿軍便服出去的,我是覺得相當憋扭,想做些什麼都不行,我馬子唸靜宜,一禮拜見一次面,那時流行摸摸茶,我總不能穿著軍裝進去吧,我是少尉耶!

有一次逛街,我看到騎樓下有一個少女口吐白沫倒在地上,我跟另一個路人連拖帶抱,攔了部計程車就往醫院送。這件事我也忘了,兩個禮拜後,部隊長在台上訓話,嘰哩瓜啦講什麼我也懶得聽,忽然叫到我名字,連叫了三聲,還是連長提醒我,叫我上台去,原來那天被救的少女父親從醫院那打聽到我部隊的番號和我的名字,結果我放了三天榮譽假。怎麼樣,不錯吧,這是穿軍裝的好處。

現在蔡總統為了架空軍人上街,要求部隊穿軍裝,哈!今夕何夕?現在的軍人在民進黨政府的調教下還有尊嚴嗎?虐狗的虐狗、下跪的下跪、亂射飛彈的亂射飛彈,連演個習都會把坦克車開進溝裡,還沒打仗就陣亡三位阿兵哥,這這是什麼訓練?軍人魂被糟蹋到如此地步,三軍總司令能不汗顏?

基本上我是贊成軍人穿軍裝上街的,發出你們的怒吼!發出你們的怨嘆!你們是國家的軍人,不是蔡家班的軍人,她連漁都不敢護、連太平島都不敢上,你們是為誰而戰?為何而戰?你們心中還有主義、領袖、國家、責任、榮譽?現在木栓又大方送,恢復年終慰問金,又開始給糖了,阿兵哥就這麼容易被摸頭?

新上任的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引經據典發表聲明,說什麼現役軍人不適宜也不應該參與93大遊行。放他的狗臭屁!三軍總司令都鼓勵阿兵哥穿軍裝上街,陳發言人居然敢公然抗命,虧他還是搞政戰的!一點格都沒有!

台長: 史屁伯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