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23:46:46| 人氣6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夏天就是要喝BE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Polar現在每天都很早叫我起床,要我放她出去溜達,她最愛這片大窗戶,常常一上午就是趴在那兒懶洋洋的,聽外頭的麻雀嘰嘰喳喳,或是望著天空發呆。昨天她把我碗宮裡的櫻桃叼出來放在桌上當球玩兒XDD,模樣可愛極了,根本就忘了警告她這是不可以的行為==。大概是因為冷氣開得太涼快了,Polar一屁股就坐在我的新T恤上頭,一整陀趴在那兒動也不動像尊老佛爺似的,趕也趕不走。唉~吾家有女長成這樣XDD

 

==================

 

網購的T-shirts寄來了,天啊,真是太有效率了。

 

報告與事情一多的結果,就是會拼命的轉移焦點到不同的地方讓自己開心,拼命逛網路的結果就是,我又花了一堆有的沒的錢。Uniqlo的卡通T恤可愛得不得了,一口氣挑了三件,在週五中午才匯的款,今天晚上就收到了,一整個超開心。

 

寄來的時候,每件T恤都各自被裝在圓桶裡,看起來很有質感,穿起來也挺舒適。因為看上的都是男生版的T恤,所以我三件全挑了XS號,非常緊張的試穿了一下,吼~~~還好我是衣架子,雖然是死瘦子一枚,但骨架撐起來還挺好看,倒是身體的部分就稍微寬鬆了一些,卻不是鬆垮垮的那一種,而是很舒服的寬鬆度又不會太大。

 

下午念完書、報告寫得告一段落,便和朋友一起到師大吃牛魔王。常去師大的朋友都知道,牛魔王有兩間,一間是路邊的、另一間有店面。店裡有冷氣很舒服,看起來好像也比較乾淨,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人擠人的排隊等著坐進路邊攤裡的位置,跟大家肩並肩、縮著身子吃餐。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路邊攤的吃起來比較有味道、特別好吃,加以人聲鼎沸的街巷與人群,吃起來也特別起勁。我總是點豬排餐,更愛的是他們家鐵板麵煎得焦焦的口感、以及麵條本身的Q勁。醃漬過的豬排在煎過之後,那特別料理過的味道,鹹度與甜度處理得恰到好處,吃起來就是比牛排肉好吃。啊~這是個滿足的一餐,太久沒吃而突然可以吃到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回家的路上,看到閃著紫色光亮的101,今天是星期日呢,依著週一到週日的順序,紅橙黃綠藍靛紫,果然是紫色!啊~好像很久沒有在這樣的時間看到101的顏色,然後數算著今天是星期幾了。今晚的天空很乾淨,台北101就那樣矗立直達天際,讓抬頭看的我脖子都發酸了,但內心是喜悅恬靜的,微微揚起在嘴角的酒窩露了聲色地透露出我的心情!

 

到家後,照例巡了一下餐桌,晚餐還沒有收,盛了一碗飯,我做了下來,立刻又掃了一堆飯菜與湯水。夏天的晚上,室內總是比較悶熱,我從冰箱拿了一罐老爸放了一手的海尼根,打開喝了一大口,爽~!夏天就是要喝冰冰的啤酒,既下飯又開胃,唉唉~誰叫冰箱沒有茶水或其他飲料呢,要不然我也沒那麼嗜酒啊。

 

沖了澡後,套了一件新的T恤在身上,衣服的質感不錯,純棉的布料穿起來挺舒服。Polar又跳上跳下跟我撒嬌了,一整個賴在我腿上喵喵叫不肯走,呵呵,可愛的寶貝,這樣我怎麼可能拒絕得了妳呢!

 

哈,是個超開心的一天,加油CP~趕完報告可以再喘口氣囉!

 

 

台長: 渥特爾
人氣(6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新成員!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夭壽痛

黑喵
改天
一起來痛快的喝一下吧^^
2009-07-17 17:08:1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妳說的唷~
那有什麼問題!!
^++++^
2009-07-19 02:32:36
崇勳
來紐約我陪妳痛快喝一場
這邊各國的都有 挺不賴的
2009-07-21 12:2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