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23:45:23| 人氣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夭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晚上打了兩顆迷你螺絲在上排牙齒的兩端後方,那釘子還真不是普通的短,為什麼可以說是「迷你」呢?

我現在牙很痛。

 

或者說,是牙齦很痛?反正我剛剛去上了兩顆迷你螺絲在上排牙齒(牙齦)的骨頭裡了!OMG~現在真的隱隱作痛。大概是麻藥退了,我有一種很想要揍人的衝動。可是,Polar小貓一直來跟我撒嬌,我只能溫柔地、輕輕地撫摸她。唉~真是貓奴一枚。

 

十八哥今天大赦了,居然將期末考改成take home的作業,喔耶~那讓我緊繃的神經立刻放鬆~一點點,畢竟,還是有期末報告要趕的,但是,喔~他真是個大好人、大善人、大帥哥來著,我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QQ這麼愛他了(大心)。

 

迅速的又丟了消炎藥與止痛藥吞下,希望可以減低疼痛的程度。喔~我真是自找麻煩!今天坐上診療台時,真的有一種自己爬上斷頭臺的感覺一樣。鑽螺絲的時候,我緊緊扒住助理小姐的手不放,我想她的手應該也瘀青得差不多了XD

 

這兩天逛網路逛得兇,似乎在焦慮與壓力大的時候,這樣的頻率就會越高。我特別去留心那些關於貓咪認養的消息,有點兒想幫Polar找個小朋友一起互相陪伴,以免我白天上班、上課時,小妞一個人(貓)在家無聊(或者是我想太多XD)。待期末報告通通結束後,再來搞這件事情。

 

不過,這個暑假也很難捱,除了一些課程要上之外,我還要準備資格考試XD。靠~天殺的,為什麼所有的事情全部都發生在這該死的季節。深呼吸~要開心!有付出才會有收穫。乖~(抱)。

 

PS 我其實很討厭那種霸佔馬路、然後一副自以為是的橫著車子在路面上要所有的人都讓他/她的那種心態的渾球!我他媽的管你男的、女的,你們最好就這樣自以為是的去搞得整條馬路亂七八糟啦!

 

台長: 渥特爾
人氣(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夏天就是要喝BEER!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妥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